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好看的无刘海丸子头怎么扎

发布时间:2018-08-03 18:20:01   来源: 网络    

 丸子头有很多种扎法,而且也有很多人的发型没有刘海,担心扎丸子头不好看,那么无刘海丸子头怎么扎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无刘海丸子头扎发图解吧!

无刘海丸子头怎么扎

步骤1

梳理一下头发,扎一条高马尾。

步骤2

从一侧拿起一小束头发,将它分成三小份,先弄好一点,以免开始编的时候弄得很乱;

步骤3

用分出来的三小份头发编成一条麻花辫,编的时候不宜太松或太紧,接近发根的麻花辫可以编得松一点,靠近发尾的编得稍微紧一点,最后用橡皮筋扎好;

步骤4

将剩下的头发往回折扎成丸子,留下上一步编好的麻花辫;

步骤5

用橡皮筋将丸子扎好,调整一下,让整个扎发的形状更像丸子;

步骤6

最后将前几步留下来的麻花辫绕着丸子,直至绕完整条麻花辫,然后用发夹将麻花辫发尾固定好;

大功告成,一款好看的无刘海丸子头就出来了,看起来很清爽,丸子头扎发部分因为麻花辫的加入也更有特色哦!

无刘海丸子头怎么扎?无刘海丸子头扎发图解精彩奉上,好看、简单又有特色的无刘海丸子头值得你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