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的近况介绍 王凯怎么成名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8-08-06 20:10:10   来源: 网络    

王凯是80后新晋男演员,以较高的颜值迅速在演艺圈走红,而且演技了得凭借《北平无战事》一炮而红。

王凯的剧照

判断一部好剧的标准有很多,能否捧红一拨演员算是其中之一。最初对王凯留下印象的是《北平无战事》中的方孟韦,这个角色当时获封“北平双帅”(另一个是孙秘书),然后就是《伪装者》中的阿诚以及《琅琊榜》中的靖王。三部口碑之作让王凯渐成走红之势。而在这类传统意义上的正剧中,王凯还理所当然地成为了颜值担当,甚至被剧迷封为狂吸粉的“小鲜肉”。王凯对此不敢苟同,“最初听到有人这么叫我的时候,我还挺尴尬的,小鲜肉不都是指90后吗,毕竟我都33岁了。”

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先从爆红和涨粉(增加“粉丝”)开始。王凯告诉记者,他和导演李雪都没想到这剧会如此圈粉,“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坐飞机,当天竟然会有人接机,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好害怕,无处可躲,我只能躲到男厕所去了。因为第一次,可能会有一点不知所措。也许以后可能会时不时碰到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

而让王凯大火的原因要归功于阿诚(《伪装者》)和靖王(《琅琊榜》)这两个角色,王凯回忆说,当初接下阿诚恰恰是因为这个人物的存在感不强,“明诚有别于以往之前所有角色,因为之前角色太正、太直,我觉得阿诚的角色可以破一下我这个形象,可以演稍微坏坏的角色,对于我的表演是有帮助的。”

到了靖王,王凯同意出演就是两个字“感动”,“他是给我感触最大的角色。我看过那么多剧本,没有哪个剧本像《琅琊榜》我哭了那么多次。可能就是因为这种情义,因为在现在的这个生活当中,你已经很难去找到了。所以它不是那种隔靴搔痒膈应你,而是直戳你的内心,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现在年纪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