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懿传白蕊姬是谁演的 何泓姗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8-08-24 19:01:28   来源: 网络    

 如懿传》热播中,虽然周迅的少女扮相是被吐槽了,但有“小周迅”之称的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却是很抢镜,网友感叹,这是又出了一个白莲花呀!来看看如懿传白蕊姬是谁演的?

如懿传白蕊姬是谁演的 何泓姗个人资料介绍

如懿传白蕊姬是谁演的

据悉,如懿传白蕊姬是何泓姗饰演的。

何泓姗个人资料介绍

何泓姗,中国内地女演员、摄影师。

2008年,参演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人物传记剧《好大一棵树》,饰演小梅。2010年,客串医疗剧《医者仁心》,饰演一名电视台记者。2011年,由其客串演出的历史献礼剧《辛亥革命》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六姨太叶蓁,该剧在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上斩获长篇电视剧特别奖。

2012年,参演爱情电影《残梦》,饰演少年孟小路。2013年,在家庭生活剧《心肝宝贝》中饰演李暖暖。2014年,由其主演的都市虐心偶像剧《绝爱》在江苏卫视播出。2015年参演电视剧《云巅之上》。2016年,参演古装剧《如懿传》。

有小周迅之称的何泓姗,在网播剧《匆匆那年》中饰演温柔善良的方茴惊艳亮相,一张侧脸图与周迅相似度高达80%。从曝光的朝服海报看到,何泓姗的气质清丽又哀怨,似是暗示人物命运的无常。

戏里蕊姬怒起如懿决不手软,戏外的何泓姗面对要鞭打周迅却是忐忑不安。作为前辈,周迅反而给予晚辈安慰鼓励,也让何泓姗放下包袱大胆演绎,才有蕊姬与如懿的开撕场面。

宫斗中,毫无背景的人物最终只沦为陪葬品。白蕊姬被乾隆当棋子所用,无利用价值终赐死。临终前,白蕊姬向如懿坦露了所作劣迹种种,也算是冰释前嫌。白蕊姬的一生充满悲情。既自卑又跋扈,出生低微误入帝皇之家,不懂收敛做人,却掉入权术之争的漩涡,终误了卿卿的性命。

何泓姗此次的演绎也是下足了功夫,挑战了白蕊姬这个人性复杂可悲可叹的角色,突破以往清纯可爱的银幕形象,可谓是非常值得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