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螺旋藻片饭前吃饭后吃 螺旋藻禁忌人群

发布时间:2018-08-28 19:36:33   来源: 网络    

 对于螺旋藻片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吃了对我们身体很有保健效果,那么螺旋藻片怎么吃合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螺旋藻片饭前吃饭后吃

最好还是是空腹食用。因为,螺旋藻本身的体积就很小,再加上磨碎加工,有加工后的颗粒达到纳米级(小于人体细胞)。这样,螺旋藻就可以不需要胃的加工磨碎直接被小肠吸收。空腹时肠胃中没有其他食物,也就不含纤维素等物质。因为纤维素在消化吸收过程中,不会被人体吸收,并会带走很多有害物质排除体外,同时也吸收重金属和矿物质排出体外。所以,螺旋藻的服用时间最好是空腹的时侯,如果是螺旋藻片应在饭前1小时左右(吃时最好嚼碎吸收会快一些)。如果是螺旋藻粉冲服可以饭前半小时。

螺旋藻怎么吃

正确服用方法是每天吃六片,你可以选择餐后服用或者选择随餐服用,一般来讲一百片一瓶的可以服用17天左右,而200片一瓶的可以服用33天左右,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所需来购买合适的服用量,不过,未成年人建议不要服用它来帮助改善问题。

用法用量

开始以每日2-4片为佳。之后可持续每日6片使用。对体制较弱,病体康复中可加量食用。具体可咨询您的医生。

螺旋藻禁忌人群

1、对碘过敏或甲状腺亢进患者(由于螺旋藻含有碘(iodine));

2、曾对海鲜或海藻严重过敏者;

3、自体免疫疾病患者,例如多发性硬化症 (multiple sclerosis),系统性红斑狼疮 (systemic lupus erythematosus),类风溼性关节炎 (rheumatoid arthritis)(由于螺旋藻会活化免疫细胞,因此可能加重病情)

4、苯酮尿症(Phenylketonuria)患者(由于螺旋藻含有苯丙氨酸Phenylalanine,可能造成苯酮尿症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