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champion正品要多少钱 champion冠军t恤真假辨别图

发布时间:2018-08-29 14:57:36   来源: 网络    

 champion冠军t恤是经典款,上面就一个logo但是很复古好看,现在市面上假冒的太多了,最好在专柜购买。

champion正品要多少钱

一般150到200澳元,换成软妹币750-1300左右,当然不乏次品和高档的,高档的320左右AUS$,1700¥。提到的Japan 支线,更是值得入手。它之于 Champion,就像 Carhartt WIP 之于 Carhartt,它们的支线都比主线更深得人心,也更让人欲罢不能。想想日本人真是厉害,Japan 支线开创后,既保持了 Champion 的既有特色,又在此基础上融入自己对潮流的理解,使之迅速成为年轻人出街必备单品,不得不说,日本支线的单品真是越看越喜欢呐!

championt恤真假辨别图

一、champion冠军T恤辨别真假的方法----看袖标

基本上每一件champion冠军T恤都有一个类似于马蹄的标志,这个标志是来自于字母C和跑垒员头盔的设计灵感。辨别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首先正品标志的开口相对较小,而假货的开口比较大。其次,正品的刺绣标志的C下端会相对长一点,而假的会做成上下一致。

二、champion冠军T恤辨别真假的方法----看吊牌

一般来说,冠军T恤在美国产的都是有三个吊牌,在其他地方都是只有两个吊牌。同时假货的吊牌为了省事,都是做的通用版本,一般颜色,尺寸等都是留空的,等到要出售时在贴个标签上去。

三、champion冠军T恤辨别真假的方法----看领标

正品的领边都是比较清晰,颜色也是比较明亮。除此之外水洗标也是一个辨别的要点,正品的水洗标都应该和吊牌上的信息相互一致,假货就有可能为了省事而使用通用的版本。

champion品牌介绍

1919年,Simon Feinbloom和他的父亲一起,在美国纽约的罗切斯特正式成立了Champion KnitWear Co.。如同所痴迷于竞技体育运动的人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一样,所有人的心中都存在着一个关于冠军的梦,因此Champion从问世就吸引了所有运动爱好者的眼球。人们都想亲身一下这个自诩为冠军的品牌到底有什么非同寻常的地方。这大大缩短了Champion对旗下产品的设计及研发周期。但是面对市场的考验,设计者们也很快意识到,对于品牌来说,新产品的推出固然重要,但是更主要的是如何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实用的设计,以推动市场以及整个运动产品的前进步伐。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需求,Champion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致力于研发新的技术和设计,以带动整个运动服装产业的变革。凭借着不断进取、敢于创新的大胆魄力,1934年Champion首创了Reverse Weave(横纹编织技术),使纯棉质地的衣物变得更加耐穿、耐洗,从而适合在多种环境下使用,备受市场好评。而后,Champion又凭借如网丝纺织技术等一系列的专利发明,进一步推动了整个运动产品领域的革新,并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了众多功能先进穿戴舒适的运动服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