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泓姗和张歆艺关系揭秘 两人私下竟是如此的好

发布时间:2018-08-29 18:58:30   来源: 网络    

   当初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不仅伴郎团颇受瞩目,就连伴娘团也相继上了热搜,令人想不到的是,何泓姗和是张歆艺伴娘团的一员,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她们私下关系非常好。

  生活中何泓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少女,长相清纯,喜欢摄影,微博里都是她自己拍的照片,还有不少作品都入围了国家级的比赛,是一个业余的专业级摄影师。



 

  除了摄影之外,何泓姗第二有兴趣的就是演戏了,首部电影就是《街上的阿强》,之后在出演《绝爱》的时候和女主角张歆艺相识,发展成好闺蜜的关系。

  听说私底下何泓姗都叫张歆艺姐姐,而张歆艺结婚的时候更是邀请何泓姗做伴娘,亲密关系可见一斑。

  说起何泓姗和张歆艺的缘分,还得从那部《绝爱》开始说起,2014年,张歆艺和何泓姗合作电视剧《绝爱》,剧中她们饰演一对姐妹——邹雨邹月。



 

  邹雨邹月爱上同一个男人林启正,妹妹邹月个性比较偏执,她的几近疯狂让林启正生不如死,也让姐姐邹雨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

  剧中有处情节,妹妹把林启正送给姐姐的戒指丢掉,姐姐失手打了妹妹,妹妹也丝毫不示弱,两个人互相扭打在一起,剧中这两姐妹相爱相杀,演技受到好评。

  戏外两个人都算是川妹子,特别有亲切感,经常交流演戏经验,因为两人志趣相投,所以也将这份友情延续到了戏外,也因此何泓姗当张歆艺的伴娘,就合照来看,似乎两人长得还真是有些小相似。

  何泓姗是从网剧《匆匆那年》开始受到关注的,她饰演的方茴让人难以忘怀,好像她就是方茴一样,这也是她最成功的角色了,很多人也是因此而关注到她。

  之后何泓姗又相继出演了多部作品,不过都是饰演女二,而此前刚杀青不久的《凤弈》,则是何泓姗首次挑大梁饰演女主。

  该剧讲述了在东梁年间,江湖艺人叶凝芝(何泓姗饰)随团入宫为皇太后寿宴演出,不料遭长公主陷害,幸得第一谋士魏广(徐正溪饰)出手相救,两人就此卷入波云诡谲的宫廷朝政中,彼此扶持相互成长的励志故事。



 

  何泓姗直言最初拿到剧本自己就爱上了叶凝芝这个角色,她敢爱敢恨,聪明善良,心怀家国,极富正义感,在乱世中,为了心中大义,舍小爱为大爱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却也引人怜爱,她和魏广间的缠绵虐恋,更是催泪感人。

  《凤弈》历时长达91天,连轴无缝拍摄的何泓姗,敬业精神获得全组一致好评。

  杀青当晚,何泓姗发文表示对全组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并坦言与一群认真努力精益求精的伙伴们一起工作是自己前进的最大动力,也希望自己饰演的叶凝芝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收获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