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沈阳现任老婆是谁 小沈阳肉麻示爱老婆

发布时间:2018-09-03 18:13:18   来源: 网络    

 

  3月13日凌晨,小沈阳在微博中晒出和老婆沈春阳的亲密合影,并附文告白:“这半辈子欠你太多,就这样牵手下去!老婆生日快乐!我爱你!”

  晒出的这组照片中,小沈阳时而献吻爱妻,尽显甜蜜,时而又与爱妻嘟嘴卖萌搞怪合影。微博发布后,引得众网友围观,赞其夫妻甜蜜生活外,也为沈春阳献上了31岁生日的祝福。此外,有网友在微博下方调侃沈春阳撞脸,称:“是我眼神不好吗?!小沈阳旁边是带假发的郭德纲吗?”

推荐阅读:小沈阳当面认不出妻子

 

  据悉,小沈阳19岁就与沈春阳相识,是沈春阳把他的名字从“沈鹤”改为艺名“小沈阳”。2005年沈春阳和小沈阳结婚,2006年11月生育女儿沈佳润(阳洋)。小沈阳演出造型其实是他和妻子一手打造的,最初他不会别发卡,也都是妻子手把手教他的。

 

小沈阳与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