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藤井莉娜日系发型 藤井莉娜女人味发型盘点

发布时间:2018-09-03 18:15:33   来源: 网络    

藤井莉娜示范 甜美系日式染色发型

  莉娜的女人味也是她受人欢迎的原因之一。而莉娜风格的女人味则是用极简主义来打造。

  凌乱的侧偏发,甜美发型展现女性甜美的一面。特意制造出的蓬松感,而微卷发也是诠释性感风格的必备要素。整体发型通过最简单的元素来叠加。

  而莉娜也是选择了很多欧美系明星的发型特点来装扮自己。将头发进行有层次感的修剪,外层段里层才长,使整体发型更加蓬松,适合发量较少的女生。

 

藤井莉娜示范 甜美系日式染色发型

  藤井莉娜图片,今冬发箍是个很必不可少的装扮元素。莉娜将金属质感与几何图案相结合,更加能够体现出时尚感。

  想要用发箍打造西部风造型,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有刘海。将刘海整体梳干净,在头顶打造出蓬松感。而凌乱感的中长卷发更是将一丝不羁与随意体现出来。

 

藤井莉娜示范 甜美系日式染色发型

  甜美可爱的女生最适合温温柔柔的发尾卷。将刘海从一侧编起麻花辫更是增加了甜美的淑女气质。

  可爱的蝴蝶结发饰,选择低调柔和的颜色来搭配棕黄色的发色。而蝴蝶结的大小也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气质来选择。小脸的女生不宜选择过大的装饰,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而脸部轮廓不够精致的女生则可以放心的加大发饰,通过对比会有小脸的效果。

 

藤井莉娜示范 甜美系日式染色发型

  对于运动型女生来说,棒球包几乎是人手一顶的搭配品。而在今冬的帽子选择上,最好要选择纯色系,不要过于花哨,加之一些小图案的点缀又去掉了单调的感觉。

  莉娜在帽子的选择上选用了经典的黑白搭配,深色的帽子更能体现冬季的沉稳,而白色星星又是流行元素。搭配蓬松的大卷能够很好的体现运动与可爱并存的时尚气质。

 

藤井莉娜示范 甜美系日式染色发型

  冬季里发型的一大问题就是“静电”。除了日常的对于头发的保养,还有一种最简便的方法就是把头发梳起来。而一款微卷的马尾正是个不错的选择。

  搭配马尾的卷度,要求刘海也要做出一定的卷度与之搭配。梳马尾要注意头顶处一定要蓬松,不要紧贴头皮,这样能够将头型进行一定的修饰,看起来更加饱满。

 

藤井莉娜示范 甜美系日式染色发型

  微微过眉的长度最能体现可爱气质,搭配具有领款感的长卷发使整体造型可爱度剧增。不论是齐刘海还是长卷发,都是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的发型,想要追求立体小脸的女生一定不要忽视对发型的打造。

  日系卷发造型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发色一定要选择偏黄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