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短裙搭配图片 配什么上衣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9-04 19:35:54   来源: 网络    

夏季短裙搭配图片

天气越来越热,又是一年露腿的好时候呢,要露腿当然首选还是短裙了,想要欢脱过夏天,一起来看看潮人是如何演绎最美短裙穿搭的吧。

牛仔短裙

基础款牛仔短裙,和格子衬衫搭配可以说是很多人夏天最常见的打开方式呢,长度在膝盖上面很多的牛仔裙包住臀部还超级显腿瘦,穿衬衫的时候,一边扎一边不扎,才更是按摩呢,为了增加帅气感,还可以学欧美小姐姐搭绑带高跟鞋,超级显腿长!

牛仔短裙是每年穿搭中的经典款,双色拼接的牛仔短裙看起来更显活力,搭格子衬衫就可以很夏天,为了突出清爽感,选择上衣上挖洞的款式更有亮点呢。

皮裙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短款皮裙也是很常见的打开方式呢,超短皮裙配短靴更是帅气,穿黑色皮裙,腰带搭配是亮点,全黑色的裙子,裙子的剪裁是时髦感的关键,侧面编织设计更时髦。

绿色短款皮裙,今年绿色真的是很流行呢,绿色裙子和黑白等颜色搭配都是很赞的,很显活力。

带拉链设计的皮裙,短款皮裙初夏的时候也还是能穿的,搭露脐短上衣和绑带鞋,街头感十足,红色皮裙加糖果色外套更是吸睛呢,都说夏天就要穿点有颜色的,大胆碰撞也没关系!

鱼尾裙

荷叶边拼接设计的鱼尾裙,不规则的褶皱让裙装更有亮点,前短后长不对称的设计也超级能凸显腿长,搭尖头鞋更是为美腿加分呢。

格子裙

灰色格子裙,每个都有的单品,侧面绑带设计是亮点,搭带点图案设计的白t就很夏天,超清爽呢。如果配西装外套和短靴更是帅气。

拼接短裙

拼接材料设计的短裙,和彩色条纹上衣搭配一样好看,几种不同颜色拼接更显个性,出街回头率up!

短连衣裙

短一点的连衣裙也是露腿届的一大主力军呢,长度在膝盖下面一点点的裙子,最适合显露小腿曲线了,小腿腿型好看的妹子可以选择这一款,红色蛋糕裙加上小百花还是很浪漫的呢。

小洋装款式的连衣裙,收腰a字裙的设计,配外套营造下衣失踪的效果,裙摆刚刚遮住大腿根,性感张扬,绝对是大长腿神器呢,夏季选择经典红色更是热情似火,加上印花更是凸显活力,作为度假单品更是抢镜呢。

鱼尾款式的衬衫裙,裙摆是张开的荷叶边设计,刚刚遮住屁股,有很好的藏肉效果,同时还能提高腰线,缩短上半身的比例,宽松裙装设计也是很休闲的,前豆绿色在夏天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呢。

几何图案的连衣裙,简单的剪裁加上几种颜色拼接营造出时髦大方的感觉,风格简约更耐看,大运动鞋和短外套组成运动风更是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