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让头发蓬松用什么喷雾 适合头发少的妹子

发布时间:2018-09-05 15:08:35   来源: 网络    

 让头发蓬松用什么喷雾

头发扁塌之后任何造型都不用说了,基本都是百搭,每天都跟没洗头一样还怎么出门呢?怎么快速让头发变蓬松呢?小编推荐大家用用蓬松喷雾,特别适合头发少的妹子。

TRESemme 炫诗

这牌子是联合利华旗下一个主打专业线的美发品牌,创始人 Edna L. Emme 是美国美容美发协会的主席。而且它家是 runway 专业户,光是和纽约时装周就一起合作了18季。

至于专业线和日化线有什么区别,最大的一点就是「注重功效」。

日化线的产品一般只注重清洁力不会过多的去考虑不同发质洗完呈现的状态。而专业线的产品在保证良好清洁力的前提下就要考虑到很多其他使用体验,所以一般分出来的产品线比较细致。

像它家的空气感丰盈系列就是专门针对这种细软扁塌头发的。发根提立喷雾和洗发水都巨好用。

发根提立喷雾不管头发干湿都可以用。我觉得比较厉害的是,因为每次都是要喷在发根嘛,它家这个喷雾喷了之后还顺带吸油.....而且也因为吸油了头发的蓬松感就强上加强了。

如果你懒得那么细致的吹头发搞造型,它家的无硅油洗发水蓬发能力也不错。

蓬松喷雾怎么用

第一步在喷之前,记得把它摇匀。一般这种喷雾,使用之前都要摇一摇。

距离控制在20厘米到30厘米之间,远了浪费近了没效果。头油可以多喷,不是很油,可以少喷。头油的很厉害的话,白色粉末会被溶解,可能看不到白色粉末。最好采用大面积喷洒的方式,不要点喷。

喷完之后,用手轻轻抓一抓,把头发揉一揉。

头发就会变得很蓬松了,也不会油油的。

为什么头发爱扁塌

发量少

很多人头发贴头皮都是因为发量太少了,但是发量少的原因还不一样。有天生就是遗传因素导致的,还有就是后天像我一样作死头发断得多的。

其实要先天就是头发少还真就省心了,因为遗传因素啊毛囊数量这些都是几乎不可能通过后天使用产品改善的。你能做的只是好好保护珍惜现在已经有的这些头发。

如果是后天把头发作得不像样子的,不要频繁染烫,尤其是给头发脱色!间隔最近也得四五个月的程度。

如果你强迫症实在受不了新长出来的黑色发根,就不要染太鲜艳的颜色啦,一些冷调的棕色也都很显气质肤白的,长出新头发还不会那么明显。

发质细软

除了发量少,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头发太细软了。但一般这两种情况都是同时出现的吧~

一般这种人的发质都是天生的,别人一根头发的粗细顶它两根,就算去烫发也不如粗硬发质的卷度维持得久。

想后天让头发变粗也是基本不可能的,只能靠每次造型时候补救。但是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大家等我下面详细说。

头发出油快

头发出油看起来是个很平常的事儿对吧,没想到它也是让你头发扁塌脑袋看起来平的原因吧。要是粗黑发质的还好一些,最惨的是细软发量少的,尤其是头顶那块儿,彻底没剩啥了就。

所以头发爱出油的话,除了勤洗头之外,还可以这样:

少吃油脂多的东西,要不头发和脸都爱油。

适度的使用一些护发产品。比如护发油、护发素。

使用无硅油的氨基酸类洗发水。硅油的洗发水会让你的头发洗完更加的服帖,所以就会更加贴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