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卷发怎么扎好看图解 春秋季好看的扎发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9:13   来源: 网络    

 

  韩式亮眼卷发扎法,蓬松浓密的韩式烫卷发低扎马尾,发卷分成两股披散在胸前,高贵的公主范儿。

  简单随性的一款长发扎法,韩式的烫染发极具时尚气息,长发在侧边扎慵懒的发辫,烫卷的斜刘海弧度感十足修颜显知性。

  极为亮眼的一款长卷发扎法,露额的ALL BACK式高马尾辫扎法,适合小脸女生,棕色的发卷自然出落在肩上,蓬松的发量感凸显优雅气质。

  韩式简单长发扎法,烫卷发的MM都很喜欢这款扎发发型,简单易打理,低扎发随性简约。

  萌妹纸软萝莉不能错过的韩式长卷发扎发,巧克力色的染发颜色更添甜美俏皮的气质,双马尾扎发萌感十足。

  甜美的日系范儿长发扎法,空气感斜刘海修颜甜美,长长的发卷蜷曲,扎简单的半披肩发,搭配发饰,甜美的公主气息。

  小清新妹纸不可错过的一款编发发型,披肩的日系卷发甜美,斜刘海编发搭配更有日系森女气息。

  长卷发高扎马尾辫,MM们约会时喜欢披散着长长的卷发,工作中则要将披肩发扎起,搭配西装外套简约大方。

  很慵懒的一款卷发扎发,蓬松感十足最显脸小,搭配韩式的斜刘海造型,打造出精致的小颜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