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冬潮流发型 甜美气质很惹人喜爱

发布时间:2018-09-21 19:24:38   来源: 网络    

 

  柔美长直发

  长直发比较注重的是层次感,将前后长发发尾修出层次,略微内弯的弧度丰富了造型。中分发型刘海减小脸部面积,衬托出瓜子轮廓。简单的白色衬衫是百搭单品,突显出女生纯真的一面,与长直发搭配出简洁、纯净的印象。

  长卷发搭配针织帽

  曲线跳跃韵律十足的卷发包裹住脸颊,丰盈的发丝散落肩上,彰显出活力。浅灰色针织帽是冬季最不可缺少的百搭品,保暖的同时还能丰富造型。玫粉色的毛衣映衬出粉嫩的皮肤,整体造型营造出的甜美气质很惹人喜爱。

  清纯系长直发

  黑色的长发展现出女生清纯的性格,两侧刘海挽在耳后,令精致的脸型一览无遗。同款的韩式黑色娃娃款外套,显现出女生的可爱,全身黑色系为主的色调搭配,令发型上的发箍脱颖而出,却依旧让风格极具协调。

  时尚感烫发发型

  外翻的卷发令发型显得更加时尚,前后放置的卷发充满着女人风韵,很是迷人。黑色墨镜的装饰,可以减小脸部面积又能为造型增加酷感。简单的白色系上衣突显出粟色染发,令皮肤更加白皙,韩范儿气场十足。

  长卷发扎发造型

  将散落的长卷发披在肩上,取头顶中间的刘海扎出小发束侧放一边,彰显出小女生的活泼俏皮个性,可以化上干净的妆容,让突显出的五官更显立体。藏蓝色的针织外套休闲舒适,打造出邻家女生的感觉。

  粟色微烫发发型

  在黑色发丝中注入粟色染发令造型更显时尚,微烫的发丝尽显女性柔美。柔软的发质垂落肩上,营造出迷人的浪漫气息。当下最流行的裸色系针织外套搭配职业裙装,优雅的气质中显露出都市 OL的干练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