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靳东王凯关系好吗 两家粉丝一场惊天大战

发布时间:2018-10-10 17:05:16   来源: 网络    

   靳东和王凯因一起参演《伪装者》等剧走红,当初的“楼诚cp”还曾引起无数粉丝的追捧,然而戏外他们的粉丝却从来没有消停过,也让人怀疑两位艺人的私下关系,是否也像剧里那般要好呢。

  靳东、胡歌、王凯三个人的名字因2015年的热播剧《伪装者》而联系在一起,明家三兄弟之间的友情也一直是个谜。



 

  几年前,因靳东在接受采访时形容胡歌在生活中就像他的亲弟弟一般,而说到王凯则表示自己对于王凯的生活并没有像戏里那么了解。就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居然掀起了靳东王凯两家粉丝一场惊天达战。

  两家粉丝“打”得不可开交,但靳东和王凯之间的友情却没有受到流言蜚语的干扰,在此前的某颁奖典礼上,靳东和王凯均带着作品盛装出席,在颁奖盛典的内场,靳东和王凯这对许久未见的兄弟还拥抱打招呼。

  后来,靳东还把江疏影引荐给王凯,三人热聊好久,聊到激动时靳东把手搭在了王凯的肩上,后来王凯也把手搭在了靳东的胳膊上,由此可见他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王凯在《伪装者》中的角色虽是明氏大家的一员,但其实人物主线却不在他的身上,剧情播出过半获得诸多认可,靠的就是王凯出色的演技和个人魅力,王凯让阿诚赋予了新的生命力。

  剧中,从营救劳工行动失败而遭暴露后开始,王凯饰演的阿诚在与梁仲春的电话博弈之间把演技体现的淋漓尽致,手捂话筒谨防自己不稳定呼吸声被拆穿,王凯细微的脸部表情和神态变幻一气呵成。

  还有网友直呼“阿诚哥,请不要随便接电话,你的手更是大杀器。”在随后与大哥明楼的对手戏中更是入戏很深。

  不仅二人的对话让众网友分分钟直戳泪点,“就算我拼了命也要把他带回来!”“放屁,我要的是你们两个都好好活着回来。”

  王凯更是亲自给大哥喂药不知苏化多少少女心,“楼诚”CP被推到极致,看了之后更有网友直言:“明楼的世界有很多人,而阿诚的世界里却只有大哥一人。”瞬间泪奔。

  虽然戏里戏外王凯和靳东关系都十分要好,但近日却因一件事再度掀起了两家粉丝的骂战。9月30日,王凯拍摄的无偿献血宣传片曝光。



 

  作为北京市卫计委正式聘请的“生命与医学健康传播大使”,王凯以身作则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并发出呼吁: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通过公众人物的力量和影响力号召大众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是这则宣传片的主题,王凯献血的行为在响应号召的同时,也为大家普及了献血知识和流程,希望通过此次献血行为,能号召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然而在这条宣传片发布后不久,靳东粉丝官方微博“靳东影视天地”就转发了一条内涵王凯的微博,两家粉丝因此掐了起来。

  之后“靳东影视天地”发文表示,个别管理进行不当操作,已经开除了涉事的管理人员,但王凯的粉丝认为此说法太敷衍,此事也因此闹得沸沸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