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快男左立婚礼曝光 伴郎伴娘团爆出

发布时间:2018-10-22 12:35:30   来源: 网络    

   10月18日,左立更新微博晒出婚纱照与戒指,并配文“交卷了。”宣布与交往8年的女友结婚。而左立的婚礼则在10月20日举行,其婚礼伴郎团更是十分强大。

 


 

  1988年出生的左立,2013年曾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当时一首《董小姐》惊艳众人。而左立当初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就是想要证明对女友的爱,让女友的爸爸看到自己对女友的真心。

  左立因他与女友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很多人,更是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获得第8名,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8年10月20日,左立与他交往8年的女友正式宣布结婚,而在他的婚礼上也请来了当年一起参加《快乐男声》比赛的好兄弟们。
 


 

  据悉,左立婚礼的伴郎团目前已经曝光,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于湉、张阳阳、饶威、贾盛强、宁桓宇以及居来提,一共有9位组成了左立婚礼的豪华伴郎团。

  话说回来,13届的《快乐男声》现在还在娱乐圈活跃的有不少,比如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特别是欧豪,歌手出道之后近些年在演艺圈成绩斐然,其实他唱歌也十分好听。
 


 

  而华晨宇和白举纲作为歌手,近些年真的是异常活跃。华晨宇自凭借《快乐男声》中出色表现出道后,不仅发行了多张专辑,还参加了很多真人秀综艺,比如《花儿与少年》、《天籁之战》、《歌手2018》等,圈粉无数。

  白举纲出道后,更多的活跃在乐坛,并且为众多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或插曲。前段时间刚刚收官的综艺《中餐厅2》中,他的好人缘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