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易峰李纯恋情真相 双方回应绯闻没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8-10-22 12:37:18   来源: 网络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易峰和李纯恋情疑似曝光,更是晒出两人同款外衣及情侣头像力证。随后不久便有男方工作人员回应否认此事,“没有的事儿”!

 


 

  李纯也在10月18日晚做出回应,以没有微信为由间接否认了与李易峰的恋爱传闻。虽然李纯的回应没忍住飚了脏话,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赞她的真性情。

  李易峰和李纯的绯闻源自两人初次合作的电影《心理罪》,在这部电影中李纯饰演李易峰的初恋女友,电影中一起滑滑板、牵手看星星,各种撩人场面不断。
 


 

  而现实中的两人为了电影宣传,自然也有多次互动。甚至在电影《心理罪》上映前夕,点映现场李易峰与李纯暧昧不断,男方更是一句与李纯关系不简单,令人浮想联翩。

  除此之外,李易峰和李纯还被扒出有同款外套,这其实没什么,毕竟明星总是紧跟时尚潮流,很多明星都有同款衣服的。
 


 

  另外网友质疑的一点就是关于李易峰的微信头像,李易峰的微信头像是小兔子,而李纯在电影宣传期间的头像也是小兔子,并且现实生活中李纯就比较喜欢小动物。

  但,这些又能表明什么呢?!毕竟李纯都说了自己连微信都没有,情侣头像就更不存在了。并且很多网友觉得李易峰在电影中对李纯的眼神满满都是爱,那就说明李易峰演技好啊!毕竟戏里李纯是他的初恋女友。
 


 

  李纯最近凭借《如懿传》中饰演大反派卫嬿婉,这个角色是继她在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素锦后又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角色,也因为这个角色李纯被更多观众熟知。

  李易峰自《古剑奇谭》饰演男主百里屠苏之后爆红,近些年也正在从流量小生转向演技派的路上。两人都处在事业发展的好时候,至于恋情或许会有,但跟谁有恋情或者恋情何时来,那还是要看两位当事人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