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流行的齐肩短发发型推荐介绍

发布时间:2018-10-23 23:16:33   来源: 网络    

 

  齐肩短发图片

  什么样的短发叫齐肩短发呢?这样长度刚刚只到肩膀,还算不上长发的发型就是齐肩短发,发梢基本只在锁骨上下活动,比超短发更有女人味,适合想尝试短发但又 不敢一下子剪太短的妹子。

  总体来说齐肩发还是蛮淑女的,这样搭配一点薄薄的刘海,让你看起来显小好多岁,清纯又减龄。

  从侧面看更是清新可爱,透着浓浓的森女风,适合喜欢小清新风格的美女们。

  这样稍长一点的锁骨发明星和潮人们的首选发型,中分时髦大气,发尾外翘更有造型感。

  发尾内扣的齐肩短发,内扣发型成为这些年女生最经典的发型之一,小脸显瘦有女人味。

  不喜欢内扣的死板?那就来试试这样的烫发吧,微卷烫发搭空气刘海时髦减龄,卷发设计修颜更百搭。

  哪怕只是清爽的直发,戴上墨镜就很有明星气场,换一个相搭配的发色更吸睛。

  齐肩短发像这样剪一款短刘海感觉更俏皮,很显个性,适合年轻MM们,随意扒成中分可爱萌萌哒。

  这样齐眉内扣的空气刘海更是显嫩,刘海遮住额头让圆脸看起来更可爱,天气冷了戴上帽子时髦指数飙升呢。

  稍长一点的齐肩发更适合短发向长发过渡期的妹子,齐肩短发搭配花环秒变小清新美女,气质出众。

  对齐肩短发来说,最适合的就是这样扎一半留一半的发型,半马尾公主头简单清爽,居家出街都很显甜美感。

  或者是这样的半丸子头,从去年开始流行的它今年秋冬也很有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