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发扎成短发 长发变短发的7种扎法

发布时间:2018-10-24 22:27:17   来源: 网络    

   一.简易收尾式

  难度系数:☆

  首先,将你的头发一分为二,扎成两个低马尾。

  用手指将发尾卷成一个圈,并不断向上卷。

  卷发至发根处,用发夹插入固定

  两边都固定后,将中间部分的头发并拢不要留出缝隙。

  最后在两侧喷上定型发胶,让发丝更为规整,不会显得散乱。

  二.上下层收尾式

  难度系数:☆☆

  梳理完你的头发后,从两侧耳朵上方取出两缕较细的头发汇集到脑后,扎成一个辫子。

  再将余下的头发合并扎成一个低马尾。

  将下方的低马尾向上翻,穿过中间的辫子,并反复穿过,直到把所有头发收紧,用发夹固定发尾即可。

  三.手指收尾式

  难度系数:☆☆

  首先将所有头发在脖颈处扎成一个低马尾,在辫子中央分出一个空隙,将马尾辫从中间穿过并拉出。

  在进行第二次穿过时,留出一个食指的空间,在此基础上重复。最后抽出手指,用发夹固定住发尾。

  四.左右收拢式

  难度系数:☆☆☆

  在打造这款发型之前,可以先在发丝上抹上一些发胶,太过蓬松松软的头发将难以成型。

  梳理好所有的头发后,将左侧的头发紧贴头发地梳理到右侧,并用发夹固定住。

  然后将头发拉到最长,在尾端卷成一个圈。

  接着不断地向内卷,卷到最后,从内侧的上方和下方插入发夹固定住。

  五.扭转收尾式

  难度系数:☆☆☆☆

  首先,取出上方三分之一的头发,一分为二后交叉至尾部,用梳子将发梢打毛。

  然后向上扭转辫子至脑后中央,用发夹固定。再从两侧取两缕头发,重复上述动作,并适当地喷抹上定型产品。

  将余下的头发合并后,梳理成一个三股辫,并盘成一个低发髻。接着将上层的头发放下,用卷发棒分层进行卷曲,并用梳子倒梳增加蓬松感。

  最后将放下来过长的头发向内卷曲,用发夹固定在发髻上,和沉闷长发截然不同的灵动伪BOB就完成啦!

 

  六.漩涡收尾式

  难度系数:☆☆☆☆

  取出上层三分之一左右的头发,先用一字夹固定住。将余下的头发一分为二后,分别编织成两条三股辫。

  将两条辫子交叉后,用发夹固定成一字型,再横向地盘发而上。完成盘发后,放下上层的头发。

  类似漩涡式地向内卷遮盖处内侧的辫子,并用发夹固定。

  七.卷曲收尾式

  难度系数:☆☆☆☆☆

  向后梳理你的头发,并用吹风机吹发,让头顶头发变得蓬松。梳理上层头发,先随意扎成一个发鬏,用小皮筋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