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极品老公的八字命盘

发布时间:2018-10-26 22:05:18   来源: 网络    

 
而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呢?什么样的男人是最适合你的公?想要找个体贴、会帮忙做家事、肯顾家顾小孩、承担家计又富有安全感的老公,已经是最艰困的不可能任务了,想要知道你身旁是否有这样的极品老公?无论是有另一半或是还在寻找的人,赶快拿出对方的八字命盘来看看,马上告诉你什么样八字的男生,是女性中的极品老公!

  1。时柱地支在丑、巳、未

  时柱地支落在丑、巳、未的男生,很喜欢跟另一半黏在一起,会经常看到两人形影不离,分外甜蜜羡煞旁人。比较重视安全感以及全心全意的付出,会让另一半感到十分的窝心;不过对于想要自由的人,则有些反感,要注意就算感情再好,也要有每个人独立的空间,才不会让人有窒息的感觉喔!

  2。主星见正官

  主星中出现正官的人,是很优秀的老公人选,不用担心老公会在外惹事生非,因为正官格的人比较循规蹈矩,喜欢安份的待在家里面,也很享受平实的家庭生活。另一方面,会担起赚钱养家的责任,让家人可以很放心;不过缺点则是做事情比较容易一板一眼的,由于个性缺乏变通和墨守成规,会在无形之中给人压力,加上生活方式单调,容易让人感到乏味。

  3。主星见正财

  主星中出现正财的人,会很听老婆的话,是个有家庭责任的极品老公。拥有正财格的人非常疼老婆,会把老婆捧在手心里,并且勤俭持家。而如果男生的命格里面只有一个正财,那他也不敢随便到外面去偷吃。不过有利必有弊,由于太过注重物质生活的追求,显得太过斤斤计较,让人有种吝啬的感觉。

  开运一点通:

  家庭是双方要共同经营,感情也是互相的付出才能有所维系。婚姻并不是恋爱的坟墓,若是悉心呵护也能继续长出甜美的果实,别忘了无时无刻关心对方,爱要说出来才会让对方了解,别吝啬你的甜言蜜语,可是会让你们的感情持续加温!想要增进夫妻情感,不妨挑选有龙凤一对的琉璃环型饰品,可一起佩戴或挂在床头边,蕴含龙凤呈祥、共结连理的美好义涵,象征姻缘路上执手偕老,并增进关系融洽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