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季韩式清新文艺的女生发型

发布时间:2018-10-26 22:14:55   来源: 网络    

 

  学院派发型,很有甜美气息的一款齐刘海中短发,蓬松的短卷发烫发很有发量感,简单的韩式烫发配合空气感齐刘海,清纯可人的邻家MM气质。

 

  非常萌妹纸的一款韩式齐刘海长发发型。披肩长发自然飘逸,搭配空气感刘海清新透气,甜美的软妹纸发型。

 

  很有女神范儿的简单韩式长发扎法,挑染色的披肩长发自然莹亮,简单的马尾辫扎发设计简约清新,很有清甜的淑女气息。

 

  这款中短发发型是齐肩发MM们不错的选择,微微烫卷的蓬松发丝清新飘逸,斜分的刘海修饰脸型,清纯可人的邻家范儿。

 

  韩流MM最经常打理的一款韩国女生发型,披肩发丝搭配碎剪的薄透齐刘海,搭配帽子复古感十足,很有女神气息的学院风发型。

 

  这款潮范儿十足的中分卷发就非常适合修饰脸型,披肩的自然卷发丰盈飘逸,红唇吸睛,搭配蓝白色的穿搭造型,很有英伦淑女范儿。

 

  妹纸们最爱的韩系小清新发型,简单的齐刘海长发清爽飘逸,柔顺的披肩发自然莹亮,齐刘海甜美修颜。

 

  萌妹纸必学的齐刘海长直发发型,乌黑莹亮的质感直发自然垂坠,搭配修剪利落清新的齐刘海,瞬间变身巴掌脸小萝莉。

 

  这款中分发型也是一款不错的学院风发型设计,露额的中分发丝蓬松飘逸,挑染发色很有韩流气息,适合女生们约会打理的气质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