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歌当过几次伴郎 胡歌当了哪7次伴郎

发布时间:2018-10-29 18:27:19   来源: 网络    

   胡歌到目前只做过一次伴郎,自然就是圈中有史以来最强伴郎团的那次,张歆艺和袁弘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举行婚礼,胡歌是其伴郎之一。

 


 

  10月28日,唐嫣和罗晋公开宣布结婚喜讯,而作为唐嫣好友的胡歌,再次遭遇催婚。反观《仙剑》系列的主演,从杨幂到唐嫣,目前未婚的除了刘亦菲,男星只剩胡歌了。

  靳东曾调侃胡歌,“流水的婚礼,铁打的胡歌”。作为“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其实之前出席过不少婚礼了,毕竟《仙剑》系列主演婚礼,他基本都有参加。
 


 

  唐嫣和罗晋被曝在10月28日举行,目前关于两人婚礼现场还未曝光,所以此前网上爆料的伴郎和伴娘到底是谁还是未知数。至于胡歌这次有没有再次做伴郎,也是未知。

  胡歌出道多年,关于他的私生活也颇受关注。胡歌出道后其实也不算一直单身,毕竟当年他与薛佳凝的恋情至今还有很多人关注。
 


 

  薛佳凝与胡歌2004年因合作电视剧《天下无双》相识,直至2006年两人确立恋人关系。而当年胡歌遭遇车祸,网曝薛佳凝一直有陪伴在其身边,但这段感情最终以分手告终。

  胡歌还曾在某节目中自曝对林依晨是假戏真做,不过后来遭到对方婉言拒绝,两人之后便成了好友。而林依晨早已结婚,胡歌还是单身中。
 


 

  江疏影与胡歌的恋情可以说来得快去得快,两人因合作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擦出火花,不过恋情曝光没有多久,江疏影便在某活动中自曝已于胡歌分手。

  随着唐嫣公布结婚喜讯,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胡歌。但现在的胡歌除了演戏,更多的时间都是在做公益的路上,其实一直以来他都过的很好,过成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