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重口味动漫前十名 颠覆观众们的三观

发布时间:2018-10-30 20:22:13   来源: 网络    

日本重口味动漫前十名 颠覆观众们的三观

  岛国向来以重口著称,无论是电影还是动漫,题材都有大尺度重口,颠覆观众们的三观。

  《日在校园》

  本作的主人公伊藤诚突然发现隔壁班的少女桂言叶从第二学期开始和自己乘坐同一辆电车上下学,从此伊藤诚一直注意着她,觉得站在远处望着她心情就会变得好起来。由于学校里流传着“把喜欢的人照片放在待机画面三周不被发现,就会获得圆满的爱情”的传说,伊藤诚便将在电车上拍到的桂言叶照片放在了待机画面,但却在第一天就被同桌西园寺世界发现了,西园寺世界为了赔礼道歉,决定支援两人撮合的事情,由此引发了三人之间一系列的情感纠葛。

  《妖精的旋律》

  某日,研究所内发生了重大的意外事故。原本被隔离的二觭人少女-露西突破拘束装置,并分尸了所内23位武装警卫。露西虽然头部受伤流血并坠入海中,仍得以幸存并成功逃亡。二觭人一旦逃离会危害到人类。血肉横飞,血沫四溅。是血腥片的极品。

  《Hellsing ova》

  在一次对治某村庄食尸鬼的超自然事件时,平凡女警女警西洛斯·维多利亚遭到袭击,奄奄一息,关键时刻吸血鬼杀手阿尔卡特出现,铲除食尸鬼,并将西洛斯变成了吸血鬼的一员,她顺理成章也接触到了阿尔卡特背后的神秘组织,即为维护英国基督新教、与反基督怪物作战的皇家国教骑士团(Hellsing),在现任当家伊塔古拉·方布鲁克·维英格茨·赫尔辛的率领下,他们接手一桩桩危险且阴谋重重的任务。在这一过程中,与食尸鬼有关的事件层出不穷,死后背后有另一个神秘组织正在策划惊天阴谋。梵蒂冈特务局第十三课Iscariot机关局长安利哥·马克斯威尔、安德鲁森神父等重要人物相继现身,为了保护英国本土和基督新教,第九次十字军成立,而他们的对手则是纳粹余孽少校所率领的1000头食尸鬼组建的千禧年大军。

  《学园默示录》

  在一个平静的一天, 几小时前还是和平的学校在几小时后就丧尸成群,被丧尸咬到的人也会变成丧尸,这些丧尸被称作【死体】。幸存下来的几个人拿起了武器,与活死人丧尸对抗,他们是否能冲出重重包围来到安全地带?当整个个世界陷入了绝望,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世界?

  《blood+》

  2005 年日本的冲绳,被退役军人宫城乔治收作养女的高中生音无小夜,每天过着平静的日子。她唯一所缺少的是一年多以前的记忆,而平静的生活也因神秘生物“翼手”的出现开始改变。哈吉,身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演奏大提琴的黑发青年。当他将一把与小夜命运与共的武士刀交给少女小夜之时,历史的车轮终于开始滚动。

  《尸鬼》

  外场村。这个从很早以前就不怎么变化的小村落,发生了小小的变化,那就是不知道从哪里移筑而来的旧的西方式建筑。以及建筑里的居民……某日被毁坏的村中神像……不断地增多的死因不明的死者……到底这个村子发生了什么?在夏天突然袭击了村落的悲剧的结果又是什么呢?

  《黑冢》

  故事发生在日本镰仓时代。因为被哥哥源赖朝所追杀,源义经(源九郎)与武藏坊弁庆(大和坊)两人流浪到了山中。在此时,两人来到了一名叫黑蜜的美少女独居的家中。义经慢慢与黑蜜产生了男女之情。但是这位少女却隐藏了惊人的秘密。

  《TOKKO特公》

  故事讲述在町田的住宅地附近,由于大范围的地盘下沉产生了巨大的“穴”。同时,居住在当地的185家人家无一例外地被残忍的杀害。迷一般的恐怖杀人事件一件一件发生,怎么看也不像是人类乾出来的,却一点线索也没有。这些事件似乎和一个迷之老人以及一个被称为禁忌之遗物的“ドゥルジ之箱”有着什么关联。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当不死的女性和“天使”相遇的时候,女性体内会有共鸣,且会有抑制不住的肉体上的冲动,如果不能及时消灭“天使”的话,会被“天使”当作食物。所以对于不死的女性而言,“天使”是其天敌一样的存在。很黄很暴力。

  《珂赛特的肖像》

  画师马尔切罗·奥兰多为了永远留住柯赛特少女时期的美。亲手杀死自己的爱人——柯赛特。优美的旋律演奏华丽的乐章,流光四溢的世界里,哥特式的城堡耸立于暗哑的天际,大片大片浑浊的血渍,少女在微笑。如此甜美,如此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