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FBI经典犯罪心理测试 完全可以脑洞大开

发布时间:2018-11-20 15:21:00   来源: 网络    

 

  FBI经典犯罪心理测试 胆小勿进

  这是FBI经典心理测题,揣摩你的犯罪心理。对了,你完全可以脑洞大开。试据说,能回答对下面问题的人,有超越常人很多的EQ(不是IQ)或犯罪倾向。

  第一题:满地木屑

  马戏团里有两个侏儒,瞎子侏儒比另一个侏儒矮。马戏团只需要一个侏儒,马戏团的侏儒当然是越矮越好了。两个侏儒决定比谁的个子矮,个子高的就去自杀。可是,在约定比个子的前一天,瞎子侏儒,也就是那个矮的侏儒已经在家里自杀死了,地上残留着许多碎木屑。他为什么自杀?

  1.另一个侏儒半夜溜到矮侏儒家。把所有家具的脚都削短了。瞎子矮侏儒早上起床。摸到所有的东西都变矮了。以为是自己长高了。绝望之下自杀身亡。

  第二题:跳火车

  一个瞎子坐火车去邻镇看病,看完之后病全好了。回来的路上火车经过一个隧道,这个人就跳车自杀了。为什么?

  2.那个人原来是瞎子。医好后终于得见光明。经过隧道时一片黑暗。他以为自己又下了。绝望之下。自杀而亡。

  第三题:海鸥肉

  有一个男人,天来就是盲人,他年轻时发生过海难,多年之后故地重游,他在海边1家餐厅点了1份海鸥肉.他吃了之后叫来侍者,问这是不是海鸥肉.侍者回答说是,然后这个人就自杀了。为什么?

  3.这个男人年轻时和女朋友旅游发生海难。女朋友为了救他将自己的肉割下来给他吃。骗他说是海鸥肉。结果只有男人得救了。多年后男人特地来品尝海鸥肉。结果发现味道和以前吃的不一样。于是他知道了是女朋友用自己的肉救了他。殉情自杀。

  第四题:床上的孔

  从前有一个双腿瘫痪的人去医院治疗,出院的前一天晚上他自杀了。事后,护士在收拾他的病房时发现他的床单上有很多孔,为什么?

  4.医生告诉他他的腿已经好了,明天就能出院。他兴奋地晚上一个人睡不着觉,他为了证明自己的痊愈,捏了捏自己的腿,可是腿却没有感觉。他急了,于是又狠狠地捏了捏,还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他越发着急了,便拿起身旁的一把水果刀向腿的方位刺去,还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他变得歇斯底里起来,一刀一刀向自己的腿狠狠刺去,没有感觉没有感觉还是没有感觉。怎么会有感觉呢?他捏的刺的是床单拱起的一部分。可是却他不知道,最后他疯了,拿起水果刀向自己的心脏绝望地刺去。

  第五题:雨夜广播

  雨夜,一个男人在车里面听广播。然后,突然一个闪电,随后打雷。由于闪电的干扰广播停了几秒种,然后那个男子自杀了。为什么?

  5.这名男子是广播台的新闻主播,他精心策划了一场杀人案,他把他妻子杀了。他利用事先录好的带子,在他主播的时候放,而同时,他回去杀了他妻子然后开车回来,在车上听的就是他事先录好的。但是,广播受到干扰,暂停了几秒,而他的录音却没有因此而暂停,从而使他的不在场证据立刻化为乌有,所以,他跳车自杀了。

  第六题:葬礼的故事

  有母女三人,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妹妹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帅的远房亲戚,并对他一见倾心。但是葬礼后那个男子就不见了,妹妹怎么找也找不到他。过了一个月,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6.因为妹妹觉得只有葬礼上面才能见到那男的,所以杀死了自己的姐姐。

  第七题:只有公主逃走了!

  王子带着公主逃出了鬼堡,到出口处时,魔鬼出现了,魔鬼说:“白色代表天使,与恶魔对立,所以穿白色连衣裙的公主不能通过,必须死在这里!”说着魔鬼掏出了匕首.结果王子却死了,公主逃出了鬼堡,为什么?

  7.公主杀王子,血染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