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蔡卓妍生日 阿娇踩点发文庆生凸显感情

发布时间:2018-11-22 18:10:48   来源: 网络    

 今天,是阿sa蔡卓妍的生日,零点刚到,阿娇踩点发文为其庆生,写道:“生日快乐!”据悉,2000年,阿娇和阿Sa共同签约英皇娱乐公司,已相识18年之久。准点发文非常有心了,果然好姐妹啊。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踩点啊小娇娇,sa生日快乐啊”,“这是什么社会主义姐妹情啊,真好真好”,“从昨天开始朋友圈就不断流传的小片段,sasa生日快乐,你这个蛋糕是最棒的(生日被调换,虽然蜡烛不是自己吹”。

11月22日才是蔡卓妍阿Sa36岁的生日,可是今天,一众圈内好友已经迫不及待提前为阿Sa送上惊喜,特意前往阿Sa的剧组探班,并且带上了可爱的蛋糕一起庆祝。照片中阿Sa高举精致的小蛋糕,嘴巴嘟嘟超级可爱,完全看不出像36岁的女人。

前来探班的有容祖儿、郑希怡、关智斌等人好友,几个人一起合影,场面非常温馨,只可惜不见好闺蜜阿娇,也许是因为工作原因或者是在筹备婚礼的事情,还没来得及前来提前和阿Sa庆祝。说不定明天两位闺蜜会再度合体哦。

阿Sa与好友们玩得非常开心,趁阿Sa闭上眼睛许愿时,几位好朋友纷纷向她献吻,看得出阿Sa非常开心和感动,这些都是和她一起成长的同事兼好友,尤其是容祖儿身为大师姐一直以来对Twins照顾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