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直发波波头图片 好看还流行

发布时间:2018-11-27 20:59:49   来源: 网络    

剪短发就选波波头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了,那短发波波头怎么剪才更好看呢?和卷发相比,短直发显得更好打理一点呢,2018流行直发波波头短发图片分享,简单大方职场必备。

齐脖直发波波头短发1

最经典的也是最流行的,简单款的直发波波头短发,百搭经典永远都不会过时~直发波波头短发发尾自然C字内扣轻轻松松遮肉显瘦,加上今年最流行的长度——齐脖,更加时髦耐看。

齐脖直发波波头短发2

齐脖直发波波头短发发型,经典百搭不过时,重点是它非常好打理受到很多妹纸的喜爱。头发修剪到齐脖位置,自然柔顺的直发加上雾面效果的高级黑色染发显得发质格外好,发尾弧度自然地内扣超显瘦可以塑造出更加精致的效果。

齐脖直发波波头短发3

越上最简单的其实越是最耐看最流行不用担心会过时落伍,想剪短发的你剪个经典百搭的直发波波头短发绝对不会出错哦~头发齐脖包裹住下巴露出一点点脖子出来不但能够修饰出一张精致小巧的脸型出来,而且还能完美拉长脖颈线,让你的脸部线条更加精致立体。

齐脖直发波波头短4

越来越多的人中了短发的毒加入了短发的阵营,你是不是也想成为一个精致的短发girl呢?这款齐脖直发波波头短发你值得一试,发尾有弧度地内扣营造出圆润饱满的弧度轻轻松松帮你遮肉显瘦,加上自然亮泽的棕色染发显白又耐看,很有气质感。

齐脖直发波波头短发5

其实剪短发的你会更好看哦,每个女生一生一定要尝试一次短发,不为别的,只为悦己~常规款的直发波波头短发发尾加入一道弯的设计瞬间变得活泼鲜明了起来,头发撩至耳朵后面露出耳朵和脖子出来清新又减龄,加上亮色系的红棕色染发更加时髦吸睛更nice。

齐脖直发波波头短发6

担心剪短发不好看?但是又一直有一颗剪短发的心?那你一定要试试经典百搭不会出错款的齐脖直发波波头短发哦~发尾C字内扣打造出圆润饱满的弧度出来既能修饰脸型还能完美修饰头型,前额的刘海留长中分发尾内扣刚刚好包裹住下巴烘托出一张精致的小V脸,既有气质又有气场。

直发波波头怎么打理

有些剪了短发但是没烫的妹子早上一起床,总是会被自己的造型惊呆,爆炸头即视感。这时候除了洗头,你只需要一根卷发棒或者直发棒就能轻松变回正常。

step1:将头发梳顺,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用卷发棒或直发夹把后下半部分的短发往内卷。

step2: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放下来,整理好,头发还会变得蓬松,这样就能轻松出门了!

直发波波头想弄卷怎么办呢?

作为一名善变的女生,虽然剪了短发,但又想要卷发。早上起来用卷发棒卷的话又很浪费时间。这个时候你需要下面的这个方法。完全不用打理,起床就能出门!

Step1:前一天晚上湿发时将头发中分编双蜈蚣辫,OK,碎觉~

Step2:第二天头发就是美美的蛋卷LOB啦!分分钟就能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