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流行什么发型 18年最火的发型

发布时间:2018-11-29 21:26:30   来源: 网络    

2018年流行什么发型?可能很多人都在问了,来自日本的最新美发趋势出炉,据说18年最火的是这些发型:

长发

style1

2018年将流行70年代的复古发型,就像Jane Birkin和Brigitte Bardot的长发一样,具有层次的刘海是整个发型的重点,长度触及眉毛是关键所在,还要留一些长刘海散落在脸颊两侧。而为了丰富复古以及性感元素,建议选用大波浪的卷发。

style2

70年代的发型代表之一,一定要数具有嬉皮风味的松散卷发。这种发型不走柔顺感,反而在头发的某些位置进行逆梳,让发丝飘浮于空中,同时突显了立体的层次。

style3

如果嫌嬉皮风的长卷发太有个性,不妨考虑这款BOHO风格的长发,这种发型能带出甜美感。整体发型较为厚重,只有在上层用垂直烫发,营造一点波西米亚的时尚风。

中长发

style1

2018春夏同样流行英伦风中长发,带有70年代艺术家的蘑菇剪裁,是一种男女皆宜的发型。由一个中短bob作为基础,然后烫成一个松散的发型,尤其着重发尾的卷度。

style2

这款带有温柔气息的发型,刘海的处理就像是一道门帘,从中间分开拨向左右两边,形成外弯的弧度。整体发型会沿着下巴线条而走,最后形成一个平面的卷曲。

style3

这款走轻摇滚的中长发将大受欢迎,首先在眉毛位置把刘海分成一小撮的修剪得整齐,肩上一寸的发尾同样以整齐收尾。

短发

style1

这款可爱的短发是在一个基本的bob头上,做一个自然的外层烫发。在完成造型后,可以用发蜡保刘海有一点高度,不要压低它。

style2

这款着重刘海的空气感,因此刘海不应厚重而富层次。整体发型应该做成简单卷曲的外弯型。

style3

这个短发带有一种时尚甜美度,偏长的刘海能修饰脸型变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