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好看的波波头发型图片

发布时间:2018-11-29 21:42:01   来源: 网络    

 好看的波波头发型图片

发型脸型怎样选择呢?可爱发型,女生什么发型最好看?半个娱乐圈都在剪这款波波头你真都不要试试吗?短发从来没有过时,只是又有了新的进化,用发色融合发色和打理技巧,才能get今年最流行的波波头发型。

圆脸女孩

发色:柔和紫灰色

发型重点:发尾内卷

圆脸女孩可能倾向留长发,希望修饰脸型,对鲍伯头或许有憧憬却不敢尝试,别担心,内卷的发尾能很好修饰脸型,柔和的紫灰色营造出,成熟大人的神秘感,不需要从发根开始卷,只要在发尾部分微卷即可。

▲微卷与紫灰发色给人成熟感。

发色:透明感雾灰色

发型重点:眉上浏海、塞耳后

喜欢俐落一点的发型,可以选择这款,耳下三公分的长度,塞耳后呈现出一股率性感,搭配最近特别流行的眉上浏海,时尚度直线上升。

▲眉上浏海是近期大势发型。

大饼脸

发色:深咖啡

发型重点:前长后短、厚浏海

大饼脸女孩也能剪短发,只要选择将脸包住的造型,就不会有脸颊肉炸开的感觉,反而有变瘦的视觉效果,脸颊旁的头发特别重要,前长后短的设计,让脸显得小巧许多,整体又不会过于厚重。

▲多数大饼脸女孩的发型,首要是可以修饰脸。

发色:深茶色

发型重点:前长后短、厚浏海

另一个极端的发展造型,就是什么都不遮,贴耳长度的发型,将整张脸露出来,其实比要遮不遮的好,能制造一股自然的大男孩感。不过这个造型需要稍微抓一下,否则一觉睡醒可能变成鸟窝头。

▲逆向操作其实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长脸女孩

发色:不限

发型重点:齐发尾、微翘

这个发型看似随意,其实非常难整理,剪齐的发尾,微微的向外翘,做出类似「睡不醒」头的卷度,给人个性十足的特别。

▲这个发型有水原希子的感觉。

同样的造型,若发尾内弯会呈现乖巧的感觉,在意长脸的女孩,建议可以用空气浏海,可以修饰脸的长度,黑发给人略为忧郁的气质,却也很像日本漫画里会出现的女主角。

▲黑发营造出较稳重优雅的气质。

发色:不限

发型重点:中分、卷发

长脸女孩想挑战中分,又怕显脸长的话,可以选择卷发鲍伯头,较不规则的大卷度造型,能分散中分流海的焦点,且两者搭配起来,特别有女人味。

▲直发可能会让脸看气起来更长,记得要选择卷发。

鸡蛋脸

发色: 不限

发型重点:中长直发、内弯

这款可说是最不挑人的发型,尤其适合常被误认为是长脸的鸡蛋脸女孩,不会像学生妹般那么乖巧,却仍有少女般的清纯,每天上班也不用花太多时间整理,推荐给刚出社会的白领族。

▲略为规矩的发型,换个长度与发色就不会太像学生。

发色: 独角兽挑染发色

发型重点:耳下三公分、澎澎外型

鸡蛋脸的女孩,还能挑战轮廓圆一点的造型,两边的头发内弯且有一定澎度,外型上有点类似超人特攻队的衣夫人,较不同的地方是发色,以及眉上浏海,清爽有型,剪了这颗头,走在路上都会被人多看两眼。

▲非常需要勇气的发色。

波波头怎么打理

Style 01

让人上瘾的蓬松直发BOB

这个造型最关键的重点是,要营造出随性自然的感觉,而不是只有沿着脸吹整头发而已~在吹整发型时不妨试着在保留鲍伯的厚重下,加点蓬松感吧◎首先从刘海开始,刘海要先用电卷棒,卷出弯度。这边要注意的是不能一次全部卷喔◎把刘海分成上下两段,上半部的刘海只需要烫上半卷就好啰!刻意不一次全部上卷,不但可以防止卷过头,也能让发型整体比较自然☆

处理完刘海之后就是侧面了,要注意在卷两边的头发时不能卷过头,,只要早上起床时头发没有乱翘,只用梳子把侧面的头发梳成内卷风也ok。

Style 02

露额头×发尾外翘打造最强造型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比刚才的还要更时尚的造型。从保有少女纯真的鲍伯,到一口气变成女人味全开的发型◎这次我们先从脸蛋周围的头发开始打理,,首先要准备一支离子夹,并利用离子夹将发尾夹至有些向外翘的感觉。这边要注意的是不能像用电卷棒一样卷起发尾。只要将离子夹轻轻向外滑过去的感觉就OK了,要注意如果卷过头,反而会有折角或是会翘起来的奇怪造型喔☆

最近很流行把刘海撩起来~咩咩鲍伯的女孩们,应该也都很想尝试看看吧!但碍于刘海长度不够,所以要抓起来也不太容易呢!用发夹的话看起来又会变得很拙,就算喷定型液过一阵子还是会往下垂,,这种烦恼就让我们在这边解决吧!首先从分线的部分把刘海往上抓,接着在发根的部分喷上一点定型液。大家还满容易忘记要喷定型液,但这个步骤是整个造型最大的重点,所以一定要注意喔!还有就是常常有人一不注意就把发尾的部分也喷上定型液,这样的话头发是会垂下来的哟!稳稳撑住上抓部分的头发根部,就能稳住并上拨旁分的刘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