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天纱裙配什么上衣 长纱裙冬天怎么穿街拍

发布时间:2018-12-06 09:33:21   来源: 网络    

 

长纱裙冬天怎么穿

冬季裙装款式很多,针织和毛呢的都太普通了,穿上纱裙才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自带仙气飘飘还很高级。纱裙+厚外套,一张一弛,两种元素结合让最拉风,既然冬天都要穿裙子,一起来看看别人是是穿好纱裙的吧。

冬季的裙装材质一般都比较厚重,因此感觉也是比较沉闷的,轻盈一点的纱裙虽然好看,但保暖和实用指数可能就不是很高,穿的不好还会皱巴巴的,显得很臃肿,但穿上之后绝对比其他的裙子要潮很多,有点反季穿衣的感觉,和风格硬朗一点的外套更有女人味。

— LOOK.01 —

纱裙×飞行员夹克

纱裙给人的感觉本身就是很女人味的,冬季穿搭中可以和短款的夹克外套搭配,宽松版型的飞行员夹克外套和修身的雪纺纱裙,两种元素混搭展现女生的甜美气质。宽大版型的夹克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娇小,虽然有点臃肿,但和穿多肿起来的效果又完全不一样,很街头风的感觉,帅气又嘻哈。

— LOOK.02 —

纱裙×机车皮衣

皮衣和纱裙,真的是是一种很赞的搭配,特别是长款的连衣裙,搭短款皮衣外套不仅能显高,还营造出帅气感,和纱裙的柔软结合,更有气质,收腰款式的纱裙还能拉长曲线,搭短款皮衣,让你胸部以下都是腿!

少女系的薄纱款连衣裙,有种小仙女想感觉,甜到腻人,搭黑色皮衣外套瞬间感觉很帅气,行走在街头也有几分硬朗的感觉。

除了常规的粉色和一些很少女的色系,黑色也是一种很帅气的颜色,黑色的中性风凸显神秘气质,冬天的时候搭毛衣裤子看着也不至于那么违和。在穿搭中,上衣稍微增加一点亮片元素更时髦,层叠穿法更百搭。

— LOOK.03 —

纱裙×毛毛外套

冬天穿纱裙有点冷怎么办?搭羽绒服好像有点傻了,最好的选择是毛绒外套,今年很火的泰迪熊外大衣还有各种仿皮草风格的大衣,和纱裙搭配都是很赞的,上身华丽,下身性感,冷硬结合更帅气,季节感不是很明显,在穿搭就等于已经领先很多人一步了。是

带点图案的毛绒外套,彩色纱裙搭配更好看!冬天要是连纱裙也选一些很烂大街的颜色,那就没什么意思了,上图中这款彩色拼接衫,搭蓝色毛绒外套就给人一种很有朝气的感觉,元气满满!

如果上身颜色比较深,那下半身就建议搭配稍微有点亮点的裙子了,像蕾丝、透视、刺绣、亮片等这些都是很时髦的。

— LOOK.03 —

半身裙+裤子

想要hold住纱裙,还可以像这样,裙子下面穿裤子,两件套穿法不仅有层次感还保暖,冬天的时候也不用担心腿会冷,春天的时候仙气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