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丑萌之风发型 露眉毛齐刘海发型

发布时间:2018-12-15 21:11:59   来源: 网络    

 韩国最新露眉毛齐刘海发型

短发的发型

丑萌之风还要流行多久?

最近流行什么发型?韩式丑萌齐刘海成为近两年网红们的最爱,话说这款刘海真的超级减龄呢,配短发可爱指数更是飙升,觉得学生头太老气的人,不妨试试这款眉上刘海短发吧。

齐刘海的发型,剪成圆弧状的眉上刘海画风更偏日系,甜美梦幻也是超级可爱呢,圆脸肉嘟嘟更才更可爱。

风格偏韩范的眉上刘海发型,短刘海加上时尚妆容让人过目难忘,会化妆的小姐姐留这款发型真的超级可爱呢。

这种微中分感觉的短刘海和长直发搭配营造神秘感,可以很高冷也可以很丑萌,就看你是什么类型的长相了。

夏季流行什么发型?如果一定要剪一款有刘海的发型,那就试试眉上刘海吧,露出眉毛的齐刘海比长刘海更加好打理一点,刘海保持其也更长,换个发色,时尚效果更是翻倍呢。

同样也是一款眉上刘海短发,蛋卷烫+短刘海可爱呆萌,这款有点复古气息的发型也是很显个性呢,肉肉脸也很可爱。

最近流行的新发型,韩式露眉齐刘海发型,波波头加上炉煤气刘海个性十足,短刘海的减龄效果本身就很好,配短发更是甜美又个性,适合学生妹们。

圆脸女生的短刘海发型,刘海中间段两边唱,正面看脸型更加消瘦一点,遮阳挡刘海配马尾气质也蛮清新的。

同样也是这种拱形的刘海,配短发画风更文艺,特别是对瓜子脸的女生来说,剪这款发型还有几分日本姬的感觉呢。

对比之下你会发现,欧美小姐姐的气质更适合留这款发型,因为她们五官立体,不用担心剪了这款之后变扁平大饼脸,刘海露眉毛反倒显得精灵感更强,走仙女风或是森系路线的时候更尤其适合。

像模特这样长相很大气的女生,留短刘海发型也很适合呢,厚刘海配齐肩发软萌又个性,超级能凸显妆容特点呢。

将刘海和头发烫卷之后,更显复古风一点,款式更加怀旧,混搭怀旧风穿搭抢镜,如此个性的发型让你远离廉价网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