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感人的电影哭了3遍 获得一阵好评

发布时间:2018-12-16 11:32:28   来源: 网络    

2018感人的电影哭了3遍 获得一阵好评

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任何触动人心的情感都能够赚人热泪。好多电影都抓到这点,读懂了观众进电影院想被「虐哭」的心,果然获得一阵好评!想要哭着出电影院的你,就绝不能错过侬编推荐的这几部片,绝对让你热泪盈眶,两行泪直直落!

1、《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翻拍自韩国卖座电影《最悲伤的故事》,几乎人人哭着出电影院,甚至坐上计程车离场时也哭到不能自已!男主角张哲凯(K)不想因为自己的癌症而拖累女主角宋媛媛(Cream),K决定隐瞒病情,替Cream找到一个可以爱她照顾她的人,一切看似遂了K的心愿,殊不知Cream早就知道了K的病情,Cream隐藏自己的悲伤,顺着K所希望的走,彼此为对方互相着想,为对方做出的一切令人动容,这样的爱情惹得观众爆哭!

2、《谁先爱上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