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依旧流行长卷发 换发型的妹纸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8-12-18 17:38:40   来源: 网络    

 沿着15年的潮流趋势,2019年依旧流行着长卷发。 一头大长卷发,别说仙不仙了,整个人的气质肯定是上升好几个层次的。不但是长卷发,今年还流行各式的卷发发型,最近想要换发型的妹纸,可以来这里看一下 哦,绝堆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想要知道今年最流行的卷发发型就快来这里看看吧。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冬季卷发类型那么多,似乎每一款卷发随着不同的弧度和色调,给别人在视觉上的温度也不一,看看到底哪一款适合自己。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及肩的中长发挡住了脖子部分,使脖子不受寒风袭击的同时,又不忘让精致的锁骨露出,卷曲有度的发尾更是衬托出锁骨的性感。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乌黑的发色,使浪漫的卷发透出一股霸气魅惑的强大气息,极具亚洲女性的优雅气质,东方复古名伶既视感。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低调的深棕色衬托了浪漫迷人的多重波浪,大方的大侧分更是表达了对寒风毫不畏缩的强硬态度,让人看上去激情澎湃。

 

 

想知道2015年最流行的中短发发型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吗?毫无疑问,当然是韩式中短卷发啦,它总能轻易衬托出MM清新可人的气质。下面就一起来围观最流行的韩式中短卷发吧。

style 1

潮流指数:★★★★★

这款侧分中短卷发发型,层次波浪烫发,带来甜美清新的气息,适当的贴合脸颊,在视觉上有瘦脸的效果,棕色系染发提亮肤色,让MM看上去柔美恬静,非常适合温柔的软妹子。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style 2

潮流指数:★★★★★

中分短卷发发型,刘海就起到了很好的修颜效果,配上蓬松的烫发,让头型看上去非常饱满,随意卷翘的烫发往后靠,让整款发型星味十足。极具甜美可人小女人味,非常显气质哦。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style 3

潮流指数:★★★★★

这款中短卷发发型,齐刘海的设计修出小脸,使MM看起来超级可爱呆萌,突出明亮的大眼睛,简约的蛋卷头烫发,干练却不失俏皮,特别清新有范,减龄效果明显,塑造出小清新美女。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style 4

潮流指数:★★★★★

侧分中短卷发发型,散发青春活力,将一侧捋到耳后,一侧自然贴合修饰脸颊,显得清新感十足。发型设计重点在卷发随意内外卷翘,减龄效果明显。红棕色发色高端大气且让皮肤显白。

 

 

发现了吗?韩国电视剧里女主角大部分都是一头卷发,配上流行的韩式妆容,从头到脚到散发着女人独有的精致优雅。难怪桃花运那么旺呢~今天小编收集了几款约会相亲必胜的韩式发型,快来看看吧。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STYLE 1

厚重的刘海沿着脸蛋两侧延伸,烫出蓬松空气感的烫发,丰盈的卷发发型遮盖了方脸缺陷,时尚经典。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STYLE 2

黑色的卷发蕴藏着古典风情,让五官深邃神秘。外翻中分刘海,在视觉上让MM变成瓜子小脸。

最流行的卷发发型

STYLE 3

金棕色卷发在阳光下散发温暖的光芒,唯美动人。凌乱的卷发发丝随意披在肩上,既修颜又有女王范,透露出慵懒优雅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