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丞丞上台领奖 姐夫李晨一脸骄傲笑

发布时间:2018-12-20 08:59:27   来源: 网络    

12月19日,范丞丞出席某活动时上台领奖,福西西上台之后直言好紧张。台下的姐夫李晨则是带着一脸骄傲笑看着范丞丞,并为范丞丞鼓掌。一起来看看!

昨日?范丞丞 出席活动上台领奖,与李晨同框。范丞丞穿着一身正装,帅气上台领奖,可能是一个人出席活动的缘故,范丞丞稍显紧张,在发表感言时结巴起来,虽然想谢谢主办单位和粉丝,却一直说不流畅,不断重复“然后……然后……”。坐在台下的李晨就热烈的拍手给予鼓励,脸上也带着骄傲欣慰的笑容。虽然两人并未公开同台,但范丞丞上台领奖时,李晨露出了“老母亲式”的欣慰笑容,看上去对范丞丞宠爱有加。且当范丞丞带着奖杯走下台时,李晨伸出一只手跟他击掌,亲密互动被旁人拍下曝光。网友笑说“像个慈祥的妈妈”、“我也是这样的笑容”。

范丞丞上台领什么奖

据悉,范丞丞领的是中国时尚权力榜新势力艺人奖。不过范丞丞还是过于紧张,发表获奖感言也是磕磕巴巴,说了很多个然后才把获奖感言说完。但是台下的姐夫李晨一脸慈母笑的看着范丞丞,下台后两人的互动也是使不少网友都直呼有爱。

范丞丞获奖感言:“首先很感谢新京报的邀请,然后呢颁发给我这个奖项,然后呢其实……哦对,还要感谢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把我(帮我)......也是你们......然后呢我才能获得这个奖项......然2018年对我来说很有收获的一年,然后呢希望2019年继续加油......然后用更多的作品来证明自己。”

顶着范冰冰弟弟的头衔,范丞丞还未出道的时候就备受各方关注,但是范丞丞凭借在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的精彩表现还是圈了不少粉。范丞丞单纯、活泼的性格也被网友称为“地主家的傻儿子,他的此次获奖也算是一种肯定吧,也相信范丞丞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