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S低胸自拍大露乳沟 老公却一脸懵逼

发布时间:2018-12-23 10:46:33   来源: 网络    

 自《康熙来了》停播后,小S就在家过起了家庭主妇的悠闲日子,但小S并没有消失在众人面前,她时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日常生活的美照,小S低胸自拍大露乳沟,一旁的老公却一脸懵逼,小S曾自曝过与老公许雅钧的私密房事,称老公不搭理她是会用跳蛋来解决。

小S低胸自拍

小S低胸自拍并且老公亲密在旁,不难发现,平常小S的微博照片大多都是自己的自拍或与女儿的生活照,老公许雅钧鲜少出镜过,此次夫妻合体小S还大秀乳沟,让人看得不亦乐乎。

小S低胸自拍

小S跟老公许雅钧结婚长达十一年之久,早前经常会有小S遭家暴的消息传出,屡次传出与老公婚恋的传闻,但此次夫妻两人合体秀恩爱,成功的打破了网上的不实谣言。

 

 

小S与老公许雅钧结婚十一年,二人已育有三女,平日小S要带女儿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平时微博多是与女儿互动的生活照,但是近段时间频繁在微博秀恩爱晒和老公合影。5月15日晚,小S更新微博晒和老公恩爱合影,并俏皮的称:“跟老公的两人小约会,我说过,他没有松的衣服。”。

小s与老公许雅钧

小S

照片中,小S留着空气刘海,手托脸庞,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白皙,低胸装抢镜露出性感乳沟,老公许雅钧身穿紧身衣,似乎一副害羞的表情,十分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下岗女职工的日常。”“美少妇又开始秀恩爱了。”“身材好才敢这样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