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爽张恒合开公司 网友骂张恒吃软饭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18-12-23 21:39:46   来源: 网络    

 最近一件让人惊讶的事情出现了,郑爽闷声开公司,并且还出了一千多万成了大股东,她男朋友出了几百万成了第二股东,张恒任执行董事。郑爽今年参加了一档综艺——《这就是铁甲》,不仅赚足人气,更奇妙的是,还收获了爱情。在今年九月份,郑爽首度公开承认恋情,张恒之前也一直在维护小爽和粉丝们,收到不少网友的祝福。

郑爽张恒合开公司‍

郑爽从去年开始一直在无缝接戏,一直都是连续好几个月扎根在剧组,直到今年十月份,《青春斗》杀青,郑爽才暂时停止了接戏,休息到了现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郑爽没有进组,但是也一直在忙活的样子。在休息的这段期间,也有不少网友偶遇郑爽,有去喝奶茶的,去吃火锅的,去康复中心的,去看房的,去公司的等等,当然,张恒也几乎都陪郑爽身边。郑爽一直都很低调,从来都是闷声干大事,之前出书是,开发雪糕群是,现在开公司也是。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郑爽与男友合开的,12月20号才注册,郑爽出资1360万成最大股东,持股比例占到68%,男友张恒出资640万任执行董事,持股比例占到32%。(小声嘀咕郑爽小富婆),但是爆出来之后却有不少网友骂张恒吃软饭……你怎么看?

郑爽张恒合开公司‍

其实二人一起开公司不是挺好的吗?男方起码也出资了好几百万我们不能无视吧?而且小爽是老大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非得执着于谁付出得多或是少这种问题呢?而且我们关注的不应该是,为什么郑爽会开一家与自身领域不相关的公司吗?她是否真的有之前采访所说的 往后可能不做演员这种可能呢?我想真的有吧。《郑爽的书》里面有提到关于郑爽商业方面的一些东西,她不是商人,却似商人,与通灵珠宝的CEO沈东军那一次两个多小时的谈话,竟全部是有关做生意的内容。如何完成网络APP项目,如何进行粉丝的导流,如何成功融资甚至上市。

郑爽张恒合开公司​‍

沈东军也直言道,她在我心里或许就是一个商人,她未来可能是艺术家,也有可能是与艺术结合的企业家。如今郑爽真的成为商人了,但她现在仍然是一名演员,她热爱表演,表演的初衷就是想给别人带来开心的,但是网络暴力却让郑爽萌生出不做演员的想法。如果对于网络暴力再不完善好相关的法律法规,或者有一天,郑爽就只是个商人了吧。(连公司都开了,雪糕群是不是也快有消息了呢,期待) 欢迎评论,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