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去黑头 去黑头面膜排行榜5强

发布时间:2018-12-26 08:23:26   来源: 网络    

 毛孔有黑头是最常见的肌肤问题,很多爱美的女生为了彻底去黑头尝试过很多的产品和方法都没有效果。其实去黑头的原理很简单,首先今天给大家总结去黑头面膜排行榜TOP5,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去黑头产品。

去黑头面膜的原理:

黑头是长在毛孔栓上的堵塞物,当接触空气后氧化,变成了黑色。面膜能达到去黑头的作用,其原理就是通过油脂溶解的过程把毛孔黑头带出,或者直接用撕拉式的面膜,直接把黑头从毛孔中拉出来。至于那种去黑头的方式更好就因人而异了,毕竟不同的产品,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总结去黑头面膜排行榜TOP5。

去黑头面膜排行榜:

TOP1:李医生去黑头收缩毛孔套装

套装包括:净透黑头导出液30ml+吸黑头面膜40g+细致毛孔保湿精华水30ml

产品介绍:

1、净透黑头导出液蕴含玄米酵素,能深入毛孔,导出黑头;

2、吸黑头面膜含有竹炭吸净配方,轻轻松松即可吸除顽固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