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恒否认吃软饭 但粉丝显然仍不买单

发布时间:2018-12-26 08:36:28   来源: 网络    

张恒原本算是圈外人,但是在与郑爽的恋情曝光之后就进入了媒体以及网友的视野,张恒本身名气没有郑爽高,而且两人是在节目中认识的,而张恒作为节目的总监似乎也没有引人注目的地方,因此有人质疑张恒“吃软饭”,对此张恒在微博上发文否认了自己是软饭男。

张恒本身并不算是娱乐圈的人,因为和郑爽的恋情曝光才受到的关注,因为知名度不够高,因此被很多网友认为是“吃软饭”,25日晚,郑爽男友张恒发文回应“吃软饭”质疑称:“我今年28,男,来自1220-18号星球,生于16月23日,我的星座是鲸谷座... 软?Nope...I’m Hardcore”,并配上拒绝吃软饭的卡通图片。张恒借用漫画角色,否认并且踢翻了“吃软饭”的碗,看得出来,对于粉丝给的头衔,他非常的不喜欢。不过看到张恒出来回应,很多粉丝显然仍不买单。

事情的起因是有网友扒出了张恒和郑爽一起开办了一家科技公司,郑爽是该公司的大股东,而张恒则是执行董事。12月23日,网传郑爽与男友张恒合开了一家科技公司。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演员郑爽于12月20日投资、注册了一家名为“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的有限公司,出资共1360万元人民币,占68%,是该公司的大股东。而另一位股东张恒则疑似是郑爽的男友张恒,其出资640万元人民币,占32%,任执行董事。这个新闻一出来,粉丝一看他们的出资比例就大喊张恒“吃软饭”,甚至觉得张恒跟郑爽在一起据说因为她的钱!其实恋爱中的两人,一个是出资额未几可是懂技术的老板,一个是出资额很高可是不懂技术的大股东。这种合作要领如果是职场上的合作,倒是完全没有什么也很正常,只是如果是情侣间,而且在钱上依旧女方出的多,男方出的少,会泛起争议也就必然了。

张恒背景介绍

由于张恒并不是圈内人士,所以晚上关于他的背景资料其实并不多,但是一直有消息称他是一名富二代。

张恒和郑爽两人是在《这就是铁甲》的节目中认识的,当时郑爽是嘉宾而张恒是节目的赛事总监。张恒,身高188,国外常春藤毕业,创客星球总监,优酷的节目都有参与制作和投资,上海富二代,90年,《这就是铁甲》节目中的赛事总监。9月26日,郑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与男友的合影,这也是郑爽公布恋情后两人首次公开示爱。

之前郑爽参加这个《这就是铁甲》节目,就被曝提前知道了哪些机器比较厉害,因此占得了先机,把最好的都选择走了,让其他嘉宾落了下风,也破坏了节目盲选的游戏规则。当时就有网友质疑,郑爽怎么会提前知道?她以前也不懂这些战斗机吧。而郑爽在节目中惹出争议时,该赛事总监还亲自出境调解,可见关系不一般呀。并且随后被曝出两人亲密照及动态,可谓是恋情有了“实锤”!其实从目前来看张恒本身的条件还是非常不错的,而郑爽和他相处起来也像个小猫咪一样乖乖的,他对郑爽也是很温柔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