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恒否认吃软饭 和郑爽的恋情没有获得粉丝祝福

发布时间:2018-12-26 14:18:17   来源: 网络    

 张恒否认吃软饭

最近郑爽的男友张恒微博发文,回应了关于软饭男的新闻,都知道郑爽公布恋情之后,很多人也是祝福的态度,还是还是有很多得粉丝是不满意张恒的,觉得是在吃软饭。起因是两人合开公司,郑爽是大股东,而张恒只是一个投资者。当初郑爽和张恒是属于在拍摄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相识的,一个是录制节目的,一个是节目负责人。公布恋情以后自然也受到许多粉丝祝福,毕竟粉丝也都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的偶像好一些。

张恒微博发文:

我今年28,男,来自1220-18号星球,生于16月23日,我的星座是鲸谷座... 软?Nope...I’m Hardcore

配漫画图极力否认暗藏深意

其实张恒不是什么普通人,而且还是富二代,家里很有背景的。毕业于名校,也是有自己公司的人,很多的粉丝不了解张恒的背景,只是单一的从一件事情上判断,张恒很有背景,是个富二代,2013年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还是创客星球的副总裁,又是KOB全球机器人格斗大赛赛事负责人。之所以会有张恒吃软饭的说法,是因为郑爽和男朋友张恒12月20日合伙开注册公司的事情被扒了出来,有消息指出,郑爽与男朋友张恒合伙开公司,郑爽是大股东,出资1360万元人民币占股份68%,张恒出资640万人民币,占32%,张恒是法定代表人。

不过这一次郑爽也是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人,和张恒在一起明显的看得出是过得很开心的,前段时间发出了的合照还是很让人意外的,不过也是祝福他们。不过对于张恒吃软饭的事情,并不应该这么说,毕竟郑爽是公司最大的股东,并且郑爽还要拍戏自然是没有时间来管理的,因此便找到了张恒,张恒本身也投资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