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千语林峰分手 金童玉女分手令人惋惜

发布时间:2018-12-27 08:53:46   来源: 网络    

 吴千语,在1993年10月27日出生,籍贯中国浙江,既是香港电影女演员,同时也是广告模特。在17岁拍摄的Tempo纸巾电视广告受到黄百鸣的赏识,并成为他旗下公司的合作艺人。吴千语,担任过主持人,也获得过很多演员的奖项她还获得过化妆品牌雅诗兰黛的邀请,成为他们的大使,同年,她也成为I.T旗下的客席设计师。成绩傲人,长相清丽,前男友是林峰。在那些日子里吴千语迷倒林峰,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吴千语迷倒林峰

林峰,香港歌手,男演员,电视演员,并且具有一定人气。在1979年12月8日出生,籍贯福建厦门,后来在2岁的时候全家移居香港,出演过许多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俊郎的外形在香港影视墙具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后来2007年,转战于歌坛,刚开始就开了多次演唱会,包揽国内外各种新人奖,以及流行音乐奖。其人品也是不容置疑的,做事低调,且为人平易近人,与他合作过的演员对他都比较赞赏。然而这样一个人,却被吴千语所迷的神魂颠倒。

吴千语迷倒林峰

吴千语和林峰的感情生活自公布以来,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众所周知,林峰在感情方面比较低调,但是他却在各大媒体面前大声宣布自己很爱吴千语,而网友看着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如此好,也认为他们会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在近期,媒体却公布二人分手的消息。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消息令人惋惜。分手之后,二人形同陌路,闭口不谈曾经过往。吴千语在其微博平台上发布的各种言论,似乎向人们告知自己对于和他的结果并不后悔,我们也祝愿他们能真正放下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