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绿茶婊是什么意思 出自哪里的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8:22   来源: 网络    

 “绿茶婊”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英文形式可以翻译为GREEN TEA BITCH,由“绿茶”和“婊子”两个词组合而成。“绿茶”在这里解释为清新、纯。“婊”现常用于辱骂女子。而“绿茶婊”一般泛指那些外表清纯楚楚动人,但是实则心机深沉的女生,表里不一的女生。

“绿茶婊”的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2013年,由于“三亚海天盛宴”事件,引来数以百计的嫩模参加,其中一嫩模孙静雅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被曝2013年陪人睡三天赚了60万。绿茶婊一词因而红爆网络。

“绿茶婊”发展经历

说到了绿茶婊一词,网络上还包含了很多像这样骂人的相关句式,有些时候还很难让人区分清楚。比如常形容电视剧女猪脚的白莲花一词,用来暗指表面看起来纯洁无辜,实则背地里耍心机的女生。心机婊一词,形容很有心计的女生,圣母婊,形容无原则底线的包容、原谅他人的人。汉子婊,形容自诩为女汉子,但是人前女汉子,人后却吐槽那些爱打扮的女神的伪女汉子...

“绿茶婊”鉴别方式

在某付费问答平台上面有网友问王思聪:“聪聪,你见多识广,怎样才能火眼金睛的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有怎样的技巧吗?”不少网友纷纷付费围观该问题,没想到王思聪随后回答四个字道出玄机:“熟能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