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知否小秦氏是谁演的 王一楠的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8:42   来源: 网络    

 知否小秦氏是谁演的

据悉,知否小秦氏扮演者是王一楠。

这部剧的角色非常多,关系也特别的复杂,如果不从头看的话还真是有点乱,该剧目前已经开播有几天了,在剧中最让人讨厌的角色,大家第一想到的肯定就是盛家的林小娘,她擅长装柔弱博取同情,有一张能言善辩的巧嘴,舌灿莲花,在彪悍的王氏底下多年没有被压制。但其实她的手段不算最高明的,用网友的话来说,跟后面的几位坏人来说,她只是一个白银段位的反派而已。不禁感叹,这白银都这么强了,后面那些都得是什么妖魔鬼怪啊?

其余的先不说,其实这部剧的大BOSS在第五集的时候就已经出场了,可能大家都还没有发现,她就是宁远候府的填房,坐在顾廷烨老爹旁边的那个女人小秦氏,小秦氏是顾偃开的填房,当年是大秦氏跟顾偃开一见钟情,但老天无眼,大秦氏病逝了,所以后来小秦氏进了宁远候府。

小秦氏的功力比林小娘更深,她很有城府,然后表面装的温柔贤淑,内地里放暗箭伤人,在原着党的心目中,小秦氏就是明兰通关的“终极副本”,一整个故事的反一号,手段极其狠辣。其实明兰能够在这个府里活下去真的不容易,背后有小秦氏这个大BOSS,杀人于无形,前面还有曼娘这个阴毒的女人陷害她。

小秦氏的第一目标并非是明兰,而是想要自己的亲儿子继承宁远候府的爵位,可惜明兰身为主母挡了她的路,曾经在明兰生育孩子的时候放火,差点要了明兰的命。

明兰让她斗的很惨,不过这个小秦氏最后也是罪有应得,教唆儿子围攻宁远候府,要杀了明兰,后来儿子被反杀,亲孙子孙女都病死了,自己原本是诰命夫人也因此被撤。虽然最后留了她一条命,但她的一辈子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孤独的病死了。

王一楠资料介绍

王一楠,女,中国大陆女演员、主持人。1981年9月12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丈夫是中国大陆男演员高鑫。2000年开始接触话剧,第一部作品是《WWW.COM》,接下来,王一楠参演多部有口皆碑的热门电视剧,代表作品有《瞧这一家子》《裸婚时代》《车在囧途》《裸婚之后》,2014年,与姚笛、雷佳音合作都市轻喜剧《爱情碟中谍》

中 文 名:王一楠

曾 用 名:王霞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81-9-12

出 生 地:云南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血  型:B型

星  座:处女座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

职  业:演员,主持人

经纪公司:北京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微  博:王一楠的新浪微博

代 表 作:《爱情碟中谍》《瞧这一家子》《你好乔安》相关明星:老公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