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02 09:23:40   来源: 网络    

   俗话说得好:脸大是福,但还是怎么弄都不如人家脸小的好看,修起容来都特累,今天来给大家安利最简单方便的瘦脸秘诀——换发型!想要一秒瘦脸的仙女们千万不要错过啦!直接拿着文章去找tony就行~

  大脸适合中短发

  斜刘海与中短发搭配不仅可以修饰大脸不足,而且看起来十分可爱俏皮,发尾微微内扣设计倍增添甜美度,再用巧克力色染发来提升时尚度,修颜又时尚的发型你会不心动吗?

发型图片

  大脸适合短直发

  大脸妹子可不要错过这款短直发发型,齐刘海与两侧短直发将大脸修饰成小脸,再用灰棕色染发来提升时尚感与个性魅力,换发色后的短直发可以说是潮翻了。

发型图片

  大脸适合短卷发

  不完美大脸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款短卷发,两侧卷发摆动在脸颊处可以很好修饰过大的脸型,在视觉上起到显脸小效果,搭配露眉短刘海个性又俏皮。

发型图片

  大脸适合短发烫发

  内扣刘海遮住额头,配上两边小卷设计的短发可以将大脸修饰出好看的小脸,加上蓬松感打造立马就让短发变得丰盈,而且短发看起来超气质。

发型图片

  大脸适合发尾外翘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