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最适合胖脸的女孩的发型设计

发布时间:2019-01-02 09:25:33   来源: 网络    

   在现在的潮流圈里小脸最受欢迎但小脸并不是所有人所拥有的希望通过发型能够有效修饰脸型,弥补自己的缺陷不少人觉得自己是胖脸但什么样的发型才是最适合胖脸的女孩呢?

  胖脸适合的长发

发型图片

  上下图都是中分的例子,中分的长发女生,可以把两颊两侧的两缕头发剪短一点,剪成与下巴齐平的位置就好了。

  发量不要剪太多噢,两小撮就好了。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

  如果你想要把脸显得小一点尖一点,那么就可以像上下图这样,将“少女刘海”的尾端用卷发棒弄卷一点。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

  少女刘海的尾端稍微有一点内卷的弧形,能够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脸看起来更长一点。

发型图片

  喜欢扎发的女生,在扎头发的时候,可以试着将少女刘海放下来呢,就像下图所示的这样,适合中分和偏分的女生。

  留出一侧的少女刘海,可以让脸看起来小三分之一,下图中这样的发型,既适合日常,又适合正式场合呢!

发型图片

  胖脸适合的短发

发型图片

  胖脸适合齐肩短卷发

  搭配天使翅膀刘海的这一款配胖脸短发不仅能修颜,同时还能突出妹子闪闪的大眼,再把两边的头发设计成独特的卷发弧度,这样就能为你修饰出一张可人小脸了,加上发尾烫发打乱,更是立马让时尚感上升了一个档次。

发型图片

  胖脸适合lob短发

  微卷设计的这一款lob短发也特别适合胖脸妹子,而且两边的头发贴紧脸颊修饰出纤瘦的脸型,再染上时尚板栗色,分分钟就提亮了肤色的效果,也让造型倍显气质。

发型图片

  胖脸适合内扣波波头

  内扣波波头搭配及眉长度的刘海,不仅甜美可爱更是可以很好地的修饰脸型,而巧克力色发色的搭配更是让皮肤看起来白嫩很多,非常时尚耐看。

发型图片

  胖脸适合内扣短发

  轻薄刘海配上短发造型可有甜美范儿了,而内扣设计的发尾不仅提升时尚感,还能帮助你修饰嘟嘟的胖脸呢,加上棕色染发之后更有清新女神的形象呢,就算是里日常打理也是非常的简单。

发型图片

  胖脸适合齐脖短发

  这一款齐脖短发也很适合胖脸的美眉们哦,利用轻薄的齐刘海搭配发尾内扣设计的短发来修饰胖脸的不完美,而且非常显女生清新气质,让人越看越喜欢。

发型图片

  胖脸适合中分短发

  脸胖?没有关系,剪一款这样的中分短发能让你立马变精美小脸蛋!采用中分设计利用两边的头发贴紧脸颊修饰脸型,从而为你打造出一张清晰小脸蛋。

发型图片

  胖脸适合内扣短发

  胖脸的妹子也可以试试这款内扣短发哦,发尾内扣设计时尚修颜,搭配齐刘海更是减龄显嫩,柔顺蓬松的发丝让整个造型更加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