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饼脸女生发型图片 推荐几款瘦脸发型

发布时间:2019-01-02 09:26:58   来源: 网络    

  大饼脸女生常为自己的脸型而烦恼,在设计发型时,一定要选择一款瘦脸发型。同时要避免齐刘海发型,会让脸型更加圆润。波波头和长直发也不适合大饼脸女生,会让脸型在视觉上看来更宽阔。

  适合大饼脸女生的发型主要有斜刘海短发、短烫发、外翘短发、偏分短发、包脸短发、波浪卷短发、日系短发、学生头、眉上刘海短发。

发型图片

  1.斜刘海短发

  斜刘海短发很适合大饼脸女生,发尾再烫出蓬松的效果,非常修颜瘦脸,灿烂的笑容青春无比。

发型图片

  2.短烫发

  只将发尾烫卷,提升了发型的时髦程度,俏皮的刘海覆盖在额头上,紧贴脸颊的发丝使得脸型小了一圈。

发型图片

  3.外翘短发

  发尾的外翘设计虽然有些杂乱,却使短发摆脱了沉闷,脸型在发型的修饰下,变得瘦削了不少。

发型图片

  4.偏分短发

  偏分搭配外翻设计,诠释了独特的设计理念,脸型轮廓变得优美柔和,整个人气质优雅高贵。

发型图片

  5.包脸短发

  短发修剪出长短不一的层次感,包脸设计包裹住圆润的脸型,造型简约却飘逸。

发型图片

  6.波浪卷短发

  短发烫成波浪卷,弧度优美,吸睛又优雅,很适合大饼脸女生梳理,倍显甜美可爱魅力。

发型图片

  7.日系短发

  日系短发总是自带小清新气质,将头发尽量修剪轻薄,衬托得大饼脸的轮廓柔和了不少,很有成熟女人味。

发型图片

  8.学生头

  发尾修剪得十分轻盈,富有层次感,轻薄的刘海覆盖在额头上,俏皮的表情减龄可爱。

发型图片

  9.眉上刘海短发

  眉上刘海的设计俏皮减龄,很适合大饼脸女生尝试,戴上帽子和耳饰,有着青春少女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