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交往短短7个月就分了

发布时间:2019-01-03 12:21:18   来源: 网络    

 圈金童玉女金范、文瑾莹宣布分手!近日,金范、文瑾莹也透过经纪公司发表结束恋情的声明。据了解,金范的经纪公司King Kong Entertainment证实两人已分手,并表示:“这是事实,他们结束了恋人关系,决定回到朋友、同事关系。”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文瑾莹所属公司Namoo Actors也透露:“两人不久前分手了,未来仍会保持良好的同事关系。”现年24岁的金范与26岁的文根英仅交往短短7个月,他俩去年因合拍古装韩剧《火之女神井儿》假戏真做,这对姐弟恋也获得许多网友的祝福。11月,两人被爆出热恋中,更被直击相约去欧洲“爱的旅行”长达一个月。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两人在11月底结束爱之旅后,更手牵手、身穿情侣装一同返回韩国,被守候在机场的逮个正着,两人也毫不畏惧地牵手秀恩爱,自以行动宣告幸福。如今两人突然分手,并没透露分手原因。据知情人曝料称,外界估计金范之前公开称自己有“8位前女友”一事,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线。再加上近日有网友拍到金范和女星金素恩私下见面的暧昧照,这让文瑾莹火冒三丈。

Moon Geun Young),1987年5月6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成均馆大学。1999年,参演电影《路上面》,正式成为童星进入演艺圈;2000年,参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2004年,主演电影《我的小小新娘》,获得第4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奖;2005年,主演电影《舞女的纯情》,获得第2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和第4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人气女演员奖。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2008年,凭借电视剧《风之画员》拿下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3月主演电视剧《灰姑娘的姐姐》,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人气奖。8月首次出演舞台剧《Closer》;2012年,主演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2013年,主演古装剧《火之女神井儿》;2015年,9月主演悬疑剧《村庄》。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Kim Beom),本名“金尚范”,1989年7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首尔中央大学。2006年,出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正式荧幕出道;2008年,参演电影《考死》,该电影突破150万名的观影人数。

文瑾莹金范分手原因

同年参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2009年,5月参演电视剧《花样男子》,该剧最高收视达到35.5%。同年还凭借电视剧《Dream》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0年,拍摄韩国旅游观光短剧《一天》;2011年,主演电视剧《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