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谈和庾澄庆婚变原因 自曝缺乏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01-04 20:58:33   来源: 网络    

 网友如果谈起娱乐圈中的佳人帅男来说,很多人就会想到伊能静庾澄庆他们了,在他们结婚之时,事业正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他们的恋爱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分手了。而伊伊能静谈和庾澄庆婚变原因,就说 了:和自己老公在一起总缺乏安全感,这也还是他们分开的主因,那么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内情呢?

 
伊能静谈和庾澄庆婚变原因 自曝缺乏安全感

 
伊能静庾澄庆
虽然伊能静给出了自己离婚的原因,而自己的另一半却始终没说什么,那么就有网友说了:自己的很多猜测。
之前不久,鲁豫节目中就出现了伊能静,在节目中,伊能静很稀罕的提起了自己分手之事。她说自己当初离婚的原因就是总感觉没有安全感,而此种缺乏就出自自己家庭。
很多人看伊能静的时候,就认为她很风光,在出道之后,就受到很多粉丝及圈内人士喜欢,其实自己也有过很心酸的经历。伊能静还叫吴静怡,而自己父母自己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因此她就和母亲到了日本生活。
伊能静谈和庾澄庆婚变原因 自曝缺乏安全感
伊能静庾澄庆
而伊能静母亲在生活中还遇到了个当地人,随后就把女儿托付给了伊能静的姐姐,姐姐丈夫是台湾很有名的混子,她在姐姐家的此段时间,就一直被姐夫欺负。
因此在不大的时候,伊能静就努力谋生,在多年之后,她回到了台湾,进而出道成功,走红了两岸三地。随后,她和老公的爱情在娱乐圈引发了轰动。虽然老公给了伊能静很多爱,但她在节目中说:自己总无法忘记家庭对自己的伤痛,而自己的焦虑也给老公很大压力,在协调无力的情况下,最终他们离婚了。
伊能静谈和庾澄庆婚变原因 自曝缺乏安全感
伊能静庾澄庆
可以说伊能静最终和庾澄庆离婚是有诸多原因的,而伊能静所说的:安全感问题真的可能是主因,毕竟童年生活给了她很大的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