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馨予怒斥店家 消费者的隐私被随意传播

发布时间:2019-01-05 21:09:16   来源: 网络    

 就在刚刚相信很多网友一低昂是发现了张馨予怒斥店家的消息,并且这次的消息中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有料,这次被曝光的事情不仅仅暴露出来了张馨予怀孕的消息,并且很担忧可能当初的结婚也是因为奉子成婚才在一起的,这样的消息现在可以说是铺天盖地的被我们粉丝们了解到,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没有想到这次曝光的事情这么的有看点。

张馨予怒斥店家​‍

张馨予最开始跟军官何捷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让我们很多网友都非常的羡慕的呢,两个人在综艺中相识并且发展出来了一条稳稳的感情线,后来两个人也是在我们粉丝们的祝福中走到了一起,现在两个人也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宝贝,这样的幸福真的是非常的扎实的很多粉丝们也是表示真的是让我们看到以后都表示非常的向往的。

这次张馨予怒斥店家也是因为自己明明是正常的消费,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消费者但是最终却将自己的信息散播到网络上,用来当作是一种销售的手段确实是让我们有点看不下去,我们粉丝们都感到非常的难以接受的一件事情更何况当事人张馨予呢,同样的我们也是希望在以后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店家也能够好好的保护好消费者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