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波波头发型推荐 沿着脸型修剪的完美弧线

发布时间:2019-01-05 21:17:57   来源: 网络    

 波波头其实是由沙宣头改良而来,短短的头发、具有沿着脸型修剪的完美弧线、看起来类似帽子戴在头顶上,就是常见又经典的波波头了。波波头不怎么挑脸型,而且风格百变,每一种波波头都传递出无与伦比的时尚。常见的波波头发型有:内扣波波头、包脸波波头、狗啃刘海波波头、偏分波波头、波波头半扎发、凌乱感波波头、齐刘海波波头、斜刘海波波头、空气刘海波波头、波波头烫发、波波头编发、短直发波波头。

发型图片

  1.内扣波波头

  发尾的内扣设计使得波波头更时尚,无刘海设计呈现出娇美五官,戴上帽子特别小清新。

发型图片

  2.包脸波波头

  包脸设计很适合脸型较为圆润的女生,将一侧头发别至耳后,更显得清爽利落。

发型图片

  3.狗啃刘海波波头

  狗啃刘海参差不齐,充满了层次感,发尾的内扣设计使得原本尖细的下巴更俏丽。

发型图片

  4.偏分波波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