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蘑菇头可爱发型 更有少女的纯真感

发布时间:2019-01-05 21:19:20   来源: 网络    

 蘑菇头是不少年轻女生偏爱的短发,它所带来的俏皮感是独一无二的,堪称减龄短发发型之一,非常适合可爱的女生梳理,让你看上去更有少女的纯真。

发型图片

  蘑菇头,顾名思义,就是整体发型的形状类似于蘑菇,顶部的头发发量较为繁多,顺着脸型修剪,到了发尾则较为细碎,呈现出优美的弧形状。

发型图片

  这款蘑菇头短发梳理得非常整齐,头发烫出笔直的线条,刘海和整体发型融为一体,造型美观大方。发尾修剪得较为轻薄,厚重的刘海覆盖在额头上,增添了甜美可爱的气息。

发型图片

  特别轻盈的蘑菇头,头发烫得极其笔直,梳理得也很整齐,头发顺着脸型修剪,特别修颜瘦脸。顶部较为蓬松,发尾则十分轻薄,戴上眼镜俏皮可爱。

发型图片

  这款蘑菇头看上去较为俏皮,刘海稍显厚重,完全遮盖住整个额头,提升了时尚度,女生的脸型有些圆润,被衬托得尖俏了几分,整个人看上去呆萌可爱。

发型图片

  特别与众不同的蘑菇头,女生的发质较为柔顺,将头发烫出笔直的线条,头发仿佛镀上了一层亮眼的光泽,露耳设计清爽利落,厚重刘海修颜减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