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冬冬男友曝光 被曝是个居家好男人

发布时间:2019-01-09 06:50:49   来源: 网络    

 最近这段时间,徐冬冬凭着自己的演技和优秀的几部作品迅速又红了一把,俗话说得好,越红的人是非就越多,很多狗仔队都争着想拍下值钱的比如徐冬冬男友曝光的新闻呢。这不,前几天,在人流密集的机场边就发现了徐冬冬的踪迹,同行的还有一个陌生的男人,身材高大威猛,戴着口罩的脸上也能看出长得很帅气,男的帅气女的美貌,简直是郎才女貌,两个人站在一起很是般配呢。

徐冬冬男友曝光

前几天的傍晚,有媒体看到了打扮的十分压抑的徐冬冬,随后一直跟随着的男性朋友也跟着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来,也是一个明星,是香港人,名字叫做尹子维,也是一个看能力吃饭的人。两个人手牵手走在一起,大步大步的向前走,没想到看到了拍照的人,也没有躲躲闪闪的,直接面对这大家爽朗的打了一声招呼,看不出来不开心的样子,笑的很开心,感觉两个人相处的很好。

徐冬冬男友曝光

其实不久之前,徐冬冬就在网上证明了自己交了男朋友了,另一半是谁一直都让好多人议论纷纷,说谁的都有,比如电视剧的合作伙伴啊,好朋友啊。大家都感到很好奇,不过,徐冬冬的网上并没有回复更多的话语,只是说男朋友只是一个会做饭会炒菜会生活得居家好男人。看的出来,徐冬冬对于这个男朋友十分得喜欢,文字满满的都是小粉红呢。总之,就是一句话,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