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刚毕业女生适合发型 求职季节常见背影

发布时间:2019-01-09 07:02:17   来源: 网络    

 发型图片

  日本,大学生于大三就要开始为求职活动做好准备,上班衣着打扮是很重要一环。可惜日本求职文化好异常,连面试look都要规范学生,完全没个人自由!

  最近日本护发品牌潘婷忍不住直接广告为一班求职学生发声,用1000名学生的心声拼凑出个求职季节常见背影:黑发+马尾+黑色套装。

  原来我们要上班的女生好幸福,起码可以随自己意愿而打扮!

发型图片

  1. 斯文长直发

  清新自然长长直发,面试官亮丽有气质的感觉。

发型图片

  2. 清爽马尾look

  扎马尾造型感觉比较干净利落,为加强亲切感,扎马尾位置不好太高亦不好太低,太高容易显得过分活泼、太低就太成熟。

发型图片

  3. 优雅发髻

  发髻最能展现事业女性优雅一面,有助提升专业形象。嫌传统发髻过于成熟?求职者可以戴上低调头饰,凸显心思,务求令面试官眼前一亮。

发型图片

  4. 波浪微曲发

  卷曲度较大发型,令头发看望落丰盈、面形饱满有自信,令求职者变得更可靠、温柔,别具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