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学新花样打理发型 简易日系OL返工发型

发布时间:2019-01-09 07:03:25   来源: 网络    

   相信各位姐妹们都试过看腻自己的发型,最大的问题是由于先天条件限制,因此不可任性地变发事实上女生们的发型可塑性相当高,这次找来活跃于日本发型师–渡边义明,教大家扎岀简易日系OL返工发型。从今开始每天只需花3分钟就可以为自己制造新鲜感,令造象打扮更升华。

  短发系列

  剪过短发的女生都一定会知道只要剪短过头发都返不到转头的感觉,皆因短发可以突出我们面部轮廓,不论看腻了自己短发的妳,又或是刚剪短发的女生,都可考虑跟着发型师的示范,为自己转变造型。

  1. 短发加发辫

发型图片

  卷曲短发本已是今季大热,女生们都纷纷转以此发型示人,不过要在一众女生中突围而岀,不妨考虑一下扎起一条小发辫并加入不同的头饰。

  2. 短发卷曲中发辫

发型图片

  另外也可考虑在卷曲短发中央,扎起一条小发辫,并以左右两旁固定,增加层次感。

  长发系列

  发量多且长的女生,最常给人不精神的感觉,其实妳们的发型可塑性比短发及中长发女生更大。

  3. 层次低马尾

  低马尾有很多不同的变奏版本,单是把头顶发根拉松与否,已经可给你塑造不同的气质。

  这个造型大家都不感陌生,迪士尼中的公主们都爱。

发型图片

  卷曲马尾